>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曦常规赛夺亚季后赛战湖南 新援首秀献大惊喜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虽然哈桑按照合同规定要打完常规赛才走,但在昨天江苏同曦常规赛最后一场中,他却坐到了场边,顶替他出场的是在球队呆了一个赛季的“备胎”布兰顿·科斯特纳。最终,同曦以116:91击败河南队,排名常规赛第二。本周日,同曦就将迎来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对手是湖南队。

  更换外援遇到大忽悠

  哈桑在常规赛期间屡屡在关键场次发挥失常,同曦想换哈桑,但出于种种考虑,还是将他留了下来。俱乐部一度做哈桑的工作,希望他能够打到赛季结束,但哈桑表示要到美国NBA夏季联赛,寻求更大发展,执意离开同曦。

  在这种情况下,同曦早早展开寻找新外援的工作。“我们找了一个美国外援,叫杨希·盖茨,毕业于辛辛那提大学,之前在立陶宛和以色列的联赛打球,身高有2.06米,很壮,有130公斤,篮下很有攻击力。”同曦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说。可没承想,同曦被盖茨忽悠了。“合同都签了,国际篮联的澄清信都发到中国篮协了。可那天去香港却没接到人,好不容易联系到盖茨,结果他说因为个人原因,不来了。”这位工作人员接着说。

  同曦俱乐部表示,盖茨的爽约让人难以接受,将在赛季结束后追究对方的责任。

  记者昨天还得到消息,陕西队也换了外援,他们的新外援是曾效力NBA山猫队的英国国手拜伦·穆伦斯。

  BC首秀带来大惊喜

  盖茨不来打乱了同曦在外援上的整个部署。“时间太紧了,根本来不及再找新外援,只能先让BC上了。”俱乐部工作人员口中的BC正是布兰顿·科斯特纳,BC是他名字的缩写,一个赛季下来,大家都叫习惯了。而之所以让BC打常规赛最后一场,俱乐部有更深层次的考虑。“按照篮协的规定,我们常规赛可以换一次外援,季后赛还可以换一次。现在就让BC上,那我们季后赛还有一次换外援的机会。”同曦一位内部人士说。

  据记者了解,同曦仍将继续寻找新的外援,一旦BC不符合球队的要求,随时都可以换掉。可昨天对河南队这场球,同曦只能靠BC了。

  和哈桑相比,BC身体素质差一些,但篮球智商要高上一筹,用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的话讲,“战术看一遍就会。”不过,俱乐部和教练组对BC还是不太放心。“虽然BC一直跟队训练,对我们球队也足够了解,但毕竟一个赛季没打球,突然让他上,体能和比赛状态都会是问题。”同曦主帅徐强说。

  为了看BC赛季首秀,同曦俱乐部投资人陈广川特意抽出时间来到合肥。“BC说不定能给我们带来惊喜。”陈广川说。

  BC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他在场上盘活了全队进攻,还防住了哈桑防不住的河南队外援泰尼·加仑,让对手只得到6分。整场比赛,BC拿下35分14个篮板。

  特派记者 林强国(晨报合肥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17406.shtml report 1383 虽然哈桑按照合同规定要打完常规赛才走,但在昨天江苏同曦常规赛最后一场中,他却坐到了场边,顶替他出场的是在球队呆了一个赛季的“备胎”布兰顿·科斯特纳。最终,同曦以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