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东男篮俱乐部将乔迁新址 新高层有望近日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6日 山东高速宣布入主山东男篮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目前高速集团篮球俱乐部的各项推进工作一直在按部就班进行。而新俱乐部主要领导班子在未来10天内将有望宣布亮相。

  对于现在山东高速集团与山东黄金集团的工作交接,高速集体方面也有专门的工作组在具体开展工作,而山东黄金原篮球俱乐部方面也一直进行各方面的畅通沟通。据悉,新的俱乐部将会在未来乔迁新址,不再在原黄金篮球俱乐部地址办公。

  而且不出意外,原黄金篮球俱乐部的大多数员工也将进入新的俱乐部工作,这也是当时两家企业事先约定谈好的。

  据悉,山东高速与山东黄金就山东男篮的俱乐部交接事宜,已经仅进入尾声。不出意外,未来10天内会有明确答案,届时新一届俱乐部领导班子会集体亮相,但是对于新领导班子的人选,现在各方都三缄其口,不过,“高速很重视篮球,新俱乐部领导的级别在高速集团中排位会比较高,高速集团的未来投入也会加大,高速集团领导已经考察完了山东男篮青年队及训练基地。”

  眼下山东男篮的王汝恒、杨越两人可能会离开,好在潘宁等青年队队员将会顺利来到一队。因为国家、国奥队的抽调,以及许家晗、吴轲和李敬宇在北京的疗伤,山东男篮目前在济南的大本营训练只有三四名队员,“估计在8月份以后才能系统备战,毕竟现在人员短缺,青年队员也还没正式上调。”有山东男篮队内人士透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19869.shtml report 610 北京时间6月26日山东高速宣布入主山东男篮已经一个多月的时间,目前高速集团篮球俱乐部的各项推进工作一直在按部就班进行。而新俱乐部主要领导班子在未来10天内将有望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