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昌站瞬间创南方最大规模 老板曾因冷清而泄气

来源:搜狐体育

  “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超过200人的庞大阵容创下了南方中式八球赛事的最大规模。但谁曾想到,由于与9球世锦赛、足球世界杯同期,加上南方球市相对平淡,开赛前几小时一直都很冷清的场景一度让承办方愁容满面。

  一般情况下,赛前一周,赛事举办地就开始火热起来。报名的,练球的,汇聚成大赛前的第一波高潮。但此次南昌站,这一高潮迟迟未能到来,以至于让赛事承办方南昌Q8台球文化中心老总乔海亮捏了一把汗。

  “当时很失望,报名最后一天中午前依然冷冷清清,一直没有看到想象中那样火爆的场面。”谈及当时的心情时,乔海亮先生说。

  不过就在报名截止前几个小时,俱乐部内人数急剧攀升。短短时间内,报名人数冲上两百,瞬间创下了南方中式八球赛事规模之最。面对突然而至的惊喜,乔海亮先生坦言这一戏剧性变化并没有让自己心情出现大的起伏:“本地人并不多,看上去更像是东北人在南方的一次大聚会。我从来没想过和廊坊站相比,也没有可比性,但是能超越去年的上饶也是一件幸事。”

  “江西人这么多球迷里就那么十几个水平高的,他们对台球的痴迷程度不够。一般的球员就是我打不过你我就使劲练,早晚我得超过你。我们这边人的心理就是我打不过你,你就让我球。”分析当地的现状,乔先生说。

  “本地人力也有很多人想参与,但是他们觉得距离这样的大型比赛差距比较大,都不敢轻易报名。怕上去弄个零蛋回来丢人。总体来说,这边的台球氛围就是太差了,他们的理念和咱们存在很大差异,有十块钱的球桌绝不打八块钱的。”乔先生进一步补充道。

  随着这站比赛的进行,乔先生乐观地表示,这多少会对当地球市起到刺激作用。而从本土球员的反应看,对这次大赛作出的评价也都非常高。

  由于大师赛期间正值足球世界杯在巴西举办,为了满足参赛的足球迷,乔先生特地准备了大屏幕电视,供球迷们观看。每天,这里都成了选手们趋之若鹜之地,成为历届大师赛中最独特一景。

  根据赛程,享誉世界的台球皇帝亨德利将于6月28日在这里接受本站预选赛冠军的挑战。据乔先生透露,除了挑战赛以外,届时还有球迷互动以及签名合影等活动。

  “南昌站结束之后,我打算请梦之队前来驻场,专门做一个培训班,希望以此进一步发展南昌的台球事业。”乔总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29141.shtml report 1222 “赣昌电线·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江西南昌站),超过200人的庞大阵容创下了南方中式八球赛事的最大规模。但谁曾想到,由于与9球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