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锡赛-傅家俊两破百绝杀宾汉姆 赵心童2-5墨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4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16强比赛中,傅家俊状态出色,两杆破百5-4绝杀宾汉姆,小将赵心童没能继续延续神奇,2-5不敌墨菲遭淘汰出局。其余比赛中卫冕冠军罗伯逊5-1轻取霍尔特,霍金斯5-2击败麦克马努斯。

  傅家俊5-4宾汉姆

  傅家俊无锡赛前两轮连胜斯泰德曼和琼斯后打进16强,这轮中则是遭遇老对手宾汉姆,后者前两轮击败德拉高和汉密尔顿。首局比赛傅家俊进入状态非常快,率先获得上手机会连得53分,安全球争夺中傅家俊再度获得机会,单杆连得79分拿下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傅家俊率先拿下27分,随后宾汉姆开始追分,一度55-31反超,彩球争夺上傅家俊再度后的机会,64-55逆转拿下这局2-0领先。第三局开始宾汉姆状态有所回升,79-54胜出这局1-2落后。第四局中宾汉姆两杆拿下111分,半场将比分追成2-2平。

  局间休息后第五局比赛中,双方陷入长时间拉锯战,宾汉姆61-34胜出这局3-2领先。第六局中宾汉姆拿下27分后失误,随后安全球争夺中傅家俊获得机会,单杆连得105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3-3平。第七局中傅家俊进攻手感继续提升,单杆拿下128分再度破百,总比分4-3反超拿到了赛点。第八局比赛中,宾汉姆率先上手拿下59分,随后傅家俊连得9分后失误,宾汉姆再度上手超分拿下这局,挽救赛点总比分4-4平。决胜局中傅家俊率先上手取得45-0领先,随后64-20超分,宾汉姆尝试斯诺克让傅家俊罚分形成自由球,但随后宾汉姆进攻粉球失误罚分,傅家俊艰难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险胜宾汉姆挺进八强。

  赵心童2-5墨菲

  外卡轮参赛的赵心童堪称本届赛事黑马,外卡轮击败唐纳森后首轮击败平奇斯,随后第二轮力克超新星利索夫斯基,在第三轮遭遇夺冠热门墨菲。首局墨菲拿下11分后失误,随后赵心童两度获得上手机会,拿下32分后失误,墨菲再度上手胜出这局1-0领先。第二局中赵心童一度连得35分,并且60-42领先形成超分。墨菲粉球上逼迫赵心童失误罚分,随后清台61-60逆转拿下这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赵心童终于有所回升,59-47胜出这局1-2落后,第四局中墨菲两杆拿下62分胜出,半场取得3-1的领先优势。第五局墨菲70-57逆转拿下,4-1获得赛点。第六局赵心童两杆拿下72分挽救一个赛点,第七局中赵心童率先拿下28分,随后墨菲掌控局面71-28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赵心童挺进八强。

  罗伯逊5-1霍尔特

  卫冕冠军罗伯逊在16强中遭遇霍尔特,首局比赛中,经过开局阶段缠斗后,罗伯逊上手连得52分胜出,第二局中霍尔特连得38分后失误,罗伯逊上手拿下67分胜出,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陷入拉锯战,罗伯逊62-44胜出3-0领先,第四局霍尔特有所回升,两杆拿下114分,半场战罢总比分1-3落后。第四局中罗伯逊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30分胜出这局,4-1领先拿到了赛点。随后罗伯逊成功胜出第五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霍尔特。

  霍金斯5-2麦克马努斯

  名将霍金斯前两轮连胜佩吉和颜炳涛,在16强中遭遇麦克马努斯,后者连胜维尔松和希金斯后打进16强。首局中霍金斯取得67-0的开局,随后马努斯连追20分后尝试斯诺克没能成功,霍金斯胜出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马努斯单杆63分拿下1-1平,第三局中霍金斯连得66分胜出,第四局马努斯69-8拿下,半场战成2-2平。第五局霍金斯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38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中霍金斯单杆89分拿下获得赛点,第七局霍金斯继续保持强劲进攻火力,0-36时上手连得39分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击败麦克马努斯挺进八强。

  (风清扬)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30193.shtml report 2301 北京时间6月26日,2014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16强比赛中,傅家俊状态出色,两杆破百5-4绝杀宾汉姆,小将赵心童没能继续延续神奇,2-5不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