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詹姆斯安东尼或相聚休斯敦 火箭愿意送出哈登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如果看到詹姆斯和安东尼两大球星合作,请不要太过惊讶,即便他们为休斯敦火箭效力。根据美国ESPN报道,火箭正极力争取詹姆斯加盟,如果成真的话那么球队就有可能尝试以头号大将哈登为筹码向纽约尼克斯求购安东尼,实现“小皇帝”与“甜瓜”的梦幻组合。

  火箭今夏想要再做大交易的企图相当明显,球队26日正式摆脱了阿西克的毒药合同,如果下一步林书豪也被交易,那么球队将有大量薪金空间去争取转会市场上的任何一条大鱼。

  美国ESPN专栏作家布洛萨德(Chris Broussard)指出,为了迎接詹姆斯与安东尼的加盟,球队甚至可能以先签后换方式送出大胡子哈登。

  “许多球队都期待网罗詹姆斯与安东尼,但事实上联盟没有几支球队拥有比火箭更好的机会。”布洛萨德透露。

  只要火箭能先签下詹姆斯或安东尼其中一人,那么球队就有机会以先签后换的方式,拿哈登作筹码向热火或尼克斯其中一队进行交易,以哈登近两赛季季在进攻端的全面身手,成功几率确实不低。

  面对可能失去头号球星的前景,无论热火或尼克斯,若能找来哈登进行补强,相信点头同意放行的几率也很大。

  目前“小皇帝”与“甜瓜”的动向众说纷纭,以安东尼来说,接下来他将陆续会见公牛、小牛以及火箭的高层,另外传出与他交情匪浅的湖人球星科比也开始扮演说客,希望安东尼能加盟湖人共创大业。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6/6324692.shtml report 740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如果看到詹姆斯和安东尼两大球星合作,请不要太过惊讶,即便他们为休斯敦火箭效力。根据美国ESPN报道,火箭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詹姆斯安东尼或相聚休斯敦 火箭愿意送出哈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