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希望赛青岛站 香港女选手李佳颖继续领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6日电 (筱弋)2014中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青岛站26日在金山国际俱乐部进行了第二轮比赛。来自中国香港的女将李佳颍本轮1鸟4柏忌交出75杆(总杆147)继续领先女子组,两轮152杆的蔡丹婷与154杆的杜墨含暂列排行榜第二、第三名。

  男子组,出发时落后1杆的韩雨廷奋起直追以5鸟6柏忌73杆结束本轮比赛,目前他与朝鲜族小将尹勇铉同以总杆145杆并列第一闯入决赛,今日交出76杆、总杆152杆的杨谨旭暂列第三。

  今天的比赛中,李佳颍时不时手捂肚子,一看便知她的肠胃不适还未痊愈。“今天还是有点胃痛,不过已经不发烧了,在转场的时候吃了裁判递给我的止痛药,身体也好些了,现在已经没什么事儿了。”李佳颍说。

  “今天的比赛,我觉得还不错,不过由于心态问题,前几洞成绩有点乱,在前3洞有连续2个三推。”李佳颍赛后说,“这是我第一次在业余比赛中领先,所以早上前几洞我有点紧张,也放不开,不过球童哥哥一直在安慰我,他告诉我要以平常心对待,之后,我的心态慢慢地就调整好了。”

  李佳颍曾多次参加香港及国内的各大业余赛事,不过往往首日成绩很漂亮,次轮都会来个“大低谷”。所以,李佳颍的紧张也在情理之内。

  不过,近两周没有参赛的她,一直都在纠正动作。“最近通过训练,我心态好了很多,技术也更加稳定了。希望明天能稳点打,越稳越好,尽量不让别人影响自己的节奏。”

  男子领先组今天上演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大比拼。出发前,韩雨廷与尹勇铉仅相差1杆,开局后尹勇铉首先进入状态,前6洞过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4杆。不过韩雨廷一直没有放弃,一杆一杆耐心打,等待机会。到了在第14洞,尹勇铉出现失误,韩雨廷终于等到了超越对手的绝佳机会。

  “开局后,尹勇铉一直领先我几杆,我能做的就是稳扎稳打,尽量少犯错。在第14洞他失误打了+3,我就抓住机会,以一个小鸟抓扭转局势。”韩雨廷说。

  他和尹勇铉是昔日南山高尔夫学校的同窗小伙伴,韩雨廷说:“在我还没有学会握杆的时候他已经打得很好了。”他认为尹勇铉在短杆和推杆上相比他有很大的优势,不过他在长杆上略胜一筹。“这个球场要打稳一点,不能太搏,这是我这两天的心得。不过,今年我给自己的要求也是要稳扎稳打。”

  2014希望赛山东青岛站的承办球场金山国际俱乐部,坐落在黄海丁字湾畔金山国际俱乐部,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青岛市最大的高尔夫俱乐部,也是最具青岛特色的球场。金山国际俱乐部拥有总面积15000平方米的会所、四星级酒店,为球员、球友提供最舒适的餐饮、住宿、娱乐等需求。总计54洞的金山高尔夫球场由SchmidtCurley设计,包括三个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本次比赛的A赛场--金山球场曾荣获“草坪金奖”的荣誉。

  金山国际俱乐部运作总监杨帆表示,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和高尔夫使命感的企业,金山愿意不遗余力地支持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在今后几年将会继续推动高尔夫的发展,争取更多的赛事在金山国际俱乐部举行,同时金山也会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提升自我的服务品质,今年是与希望赛合作第三年,金山期待与希望赛能继续合作,携手共同推动高尔夫赛事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36002.shtml report 1437 中新网6月26日电(筱弋)2014中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青岛站26日在金山国际俱乐部进行了第二轮比赛。来自中国香港的女将李佳颍本轮1鸟4柏忌交出75杆(总杆147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