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引领夏季运动热潮 游泳跑步滑雪你爱哪个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的夏天注定是个狂欢季,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就像一场激情风暴,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股足球热潮。足球运动带动身体对汗腺的充分感知,无论年龄性别与国界,崇尚足球运动永远是一种时尚。

  作为全球体育界最具影响力的单项体育运动,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世界杯热潮无疑是人类对其热爱程度最淋漓的体现,绿荫的草地、挥洒汗水的帅男、身材火辣的足球宝贝,都让你没有不爱它的理由。

  当然,属于这个夏天不只是足球项目的专场,让我们来看看还有哪些让人精神振奋夏季运动吧!

 

  游泳

  水,让人类有回到母体般的安全感,烈日炎炎的夏季,让身体沉浸在凉爽的水中绝对是一种享受,同时,冷水的刺激通过热量调节作用与新陈代谢能促进血液循环,对心血管系统的改善有相当重要的作用。

 

  慢跑

  运动使人快乐的说法确实是有章可循的,科学证明,每天坚持20分钟左右的慢跑,能促进大脑分泌一种类似于吗啡的物质,它使人精神愉快。夏季的清晨,空气中弥留着露水的味道,在河湖水边、公园庭院等空气新鲜的地方来一场放松身心的慢跑,能让你戒掉烦躁。

 

  滑雪

  滑雪是一项动感强烈、很富于刺激的体育运动,每年雪季到来,大批滑雪爱好者奔赴雪场,享受滑雪带来的无穷乐趣。现在,一种名为“人造常温雪”的新技术已问世,“人造常温雪”由新雪国滑雪场自主研发,具备与真雪极其相似的物理特性,可融合真雪,也可单独使用,且摩擦系数与真雪一致使用寿命可达上千年,大大节约了制冷造雪所需的大量水资源。

  这项史无前例的人造常温雪技术,使夏季户外滑雪成为可能,必将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漂流

  同样是与水的亲近,漂流于水上,顺水流动,与其说是运动,漂流更像是一种游戏,一条蜿蜒流动的河,延伸在峡谷坚硬的腹地,乘着橡皮艇顺流而下,感受未知的前方传来的惊险刺激,可以说是属于勇敢者的夏季运动。

 

  攀岩

  惊险刺激是攀岩运动最根本的特点,攀岩是从登山运动中衍生出来的竞技运动项目,如今深受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喜爱,在攀岩的过程中体验身体与地球引力的较量,在征服攀登路线后享受成功的喜悦,不断的挑战,是人们喜爱这项运动的根源。

  运动带给人们无穷的乐趣,热爱运动也是关爱健康的表现。这个夏天,调动你身体的每一处机能,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运动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6/n401450265.shtml report 3160 2014年的夏天注定是个狂欢季,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就像一场激情风暴,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股足球热潮。足球运动带动身体对汗腺的充分感知,无论年龄性别与国界,崇尚足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