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维尔:哥斯达黎加被低估 英格兰出局没替罪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内维尔

Video世界杯D组:哥斯达黎加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6日马拉卡纳报道)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法国队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打响。而菲尔.内维尔,弗雷德尔等前英超名将也现身马拉卡纳媒体中心,准备为本场比赛进行电视解说。

  内维尔作为曼联黄金一代的成员,在曼联和埃弗顿的职业生涯,都有着令人眼亮的表现。2013年内维尔因伤选择退役,此次世界杯担任BBC的电视解说嘉宾。征得同意之后,搜狐体育记者也对他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对于此次英格兰队的糟糕表现,菲尔出言谨慎,他表示:“就整个小组的情况来看,哥斯达黎加队的表现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们所表现出的坚韧,令人难以置信。我想这无疑是一个被低估了的对手,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大多数人的注意力都放在英格兰、意大利和乌拉圭的身上。”

  “英格兰队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不过也应该看到,这支英格兰队还比较年轻,其中很多年轻人并没有参加大赛的经验”,菲尔.内维尔表示:“我觉得无论如何这届世界杯对于他们也是非常宝贵的财富,以后面对这样的大赛,我相信他们会处理得更好一些。”

  2000年欧洲杯因为内维尔的愚蠢犯规,送给罗马尼亚队一个点球,英格兰队小组赛被淘汰出局。在那届比赛之后,内维尔也被当做英格兰队的罪人。因为有前车之鉴,菲尔内维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此次英格兰队没有某一个年轻人需要承担责任,成为球队出局的替罪羊,“这应该算是一个小小的好消息。对于年轻球员来说,他们不用背负压力,不用生活在阴影里。能够以一个积极的态度,去面对未来的重大比赛。”

  对于本届世界杯,内维尔表示自己不愿意做出预测,“不过从小组赛的情况开看,荷兰和法国的情况不错,也希望德国队能有好运。巴西是东道主,阿根廷在家门口作战,也占据一定的优势,相信他们如果出现在决赛中,也不会有人感到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40&paper.cmsUrl= report 4955 集锦-博尔赫斯中横梁哥斯达黎加0-0平英格兰-->世界杯D组:哥斯达黎加VS英格兰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搜狐体育裴力6月26日马拉卡纳报道)北京时间6月26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