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将赴云南拉练不再调整阵容 备战剑指足协杯

来源:现代快报

  前天,联赛间歇期中的江苏舜天在南通会展中心体育场与南美洲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虽然最终舜天3:5不敌对手,但通过与巴甲高水平球队的交锋,对为下半赛季发力冲亚冠的舜天来说,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而球队在经过这一阶段备战后,俱乐部也在昨天给球员们放了假。29日,舜天将在南京重新集结,7月6日左右,全队将兵发昆明为即将到来的联赛和足协杯赛事做最后打磨。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球队放假

  首战湖南维持阵容

  几天后赴云南拉练

  由于今年有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中国足协在年初制定整个联赛时间表时,就已经把赛程切割分成两个阶段进行。而自上个月最后一轮打完上海申花后,江苏舜天在这一个月中并没有放松全队的训练。在近一段时间里,球队大部分时间都在南京进行备战,而近几天也是通过与上海上港和米内罗竞技队的友谊赛来检验在准备期中的训练效果。

  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在此期间也分别征召了舜天多名球员,导致这一阶段的训练磨合,特别是球队在阵容、技战术打法和比赛实战上,多少还是受到了影响,与上港和米内罗竞技队的两场友谊赛,舜天队也基本采用年轻球员辅以外援的形式来进行调整。对此,俱乐部也表示:“现阶段的备战,还是以现有球员为主,毕竟国家队征召这是没办法的事情。但这不会影响整个球队的运转。而在昨天打完米内罗的友谊赛后,我们也是考虑到球员近一阶段训练都比较辛苦,此后还有很多比赛在等着大家,所以给全队放假到29日再集中。此后,一直在南京训练到7月6日,球队将去昆明进行最后的备战。”

  首战湖南

  今年尤重视足协杯

  联赛第二阶段,对于江苏舜天来说极为重要。虽然目前排名第5,但各队之间的积分并没有拉开。而由于南京举办青奥会的原因,此前舜天已经与其他球队调换了主客场顺序,接下来舜天将在一个月的时间里连续踢7个客场。不仅如此,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也将在7月15、16日进行,舜天在联赛开始之前还要奔赴湖南株洲与湖南湘涛踢一场比赛,而如果舜天顺利拿下对手晋级,8月初还将与丽江嘉云昊和哈尔滨毅腾的胜者进行第四轮的足协杯比赛,由于今年足协杯采用联赛总排名靠后球队优先主场比赛,这就意味着舜天在第4轮的比赛中,还得奔赴客场进行比赛,记者粗略计算了下,在三十多天时间里,舜天要连续在客场踢8到9场比赛,这对于舜天全队来说,是极大的考验。

  不过稍稍值得欣慰的是,由于今年在足协杯中的分组情况不错,舜天所在的下半区中并没有太多的中超强队,倘若一切顺利,打进四强问题并不大,对于今年是否更侧重足协杯,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往年舜天对足协杯也非常重视,但是足协杯这种单败淘汰制,偶然性也比较大,之前几个赛季,舜天也在足协杯中输给过弱旅,所以只能说,我们会更加重视足协杯的比赛,至于能走多远,还得看球队的发挥。”

  维持阵容

  想挖舜天墙脚没门

  本赛季的江苏舜天,在经过一系列的人员调整之后,球队在高洪波率领下,经历了一些波折。特别是在比赛的场面上,有些场次比较难看,这也直接表现在进攻球员表现没有球迷所期望的那么高。而面对中超其他球队已着手在二次引援中加强实力,江苏球迷也迫切希望俱乐部能在间歇期中,引进一两名强力外援,从而为下半赛季舜天取得好成绩增加砝码。

  对此,舜天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俱乐部初步决定,还是不更换外援,毕竟5个外援在一起磨合这么长时间了,如果换一个外援进来,还需要进行磨合,谁也没法保证来的球员就能很快很好地融入到球队中来。此前,球迷们不满意尹信荣的表现,其实俱乐部在引进他时,就明确定义他为第5外援,现在如果把他换掉,还是会有外援在替补席上。而内援引进方面,其实也有联系,但目前还没有特别合适的。我们也是想,买进来就能打得上比赛,如果进来只是在轮换中上上场,这影响俱乐部对年轻球员的培养,我们更愿意自己花时间培养出更多的本土球员。”

  目前,国家队、国奥队均有多名舜天球员入选,而有些中超俱乐部也对这些球员有意,对此,俱乐部高层表示:“我们和球员都是有合同在身的,别的俱乐部想挖我们的墙脚,这得看我们愿不愿意放人,我们不是靠卖球员来维系运转的。所以也请球迷们放心,或许我们在内外援引进方面不会有多大的动作,但别的俱乐部想买我们的好球员,本赛季绝对不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43616.shtml report 2199 前天,联赛间歇期中的江苏舜天在南通会展中心体育场与南美洲解放者杯冠军米内罗竞技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虽然最终舜天3:5不敌对手,但通过与巴甲高水平球队的交锋,对为下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