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6日综述:纳豆复仇小威横扫 郑洁双线一喜一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全英俱乐部遭遇大雨侵袭,包括哈勒普、扬诺维茨对战休伊特、布莱恩兄弟的比赛全部被取消。已结束的比赛中,纳达尔携手费德勒、瓦林卡晋级第三轮,加斯奎特等3人出局。女单方面小威、莎娃横扫晋级,郑洁吞蛋告负。双打方面海峡组合、郑洁/哈拉瓦洛娃成功晋级第二轮。

  男单:纳达尔复仇费德勒横扫

  本轮的男单焦点战来自于2号种子纳达尔和两年前在这里击败过自己的罗索尔的巅峰对决,全场比赛两人联手轰出了28个ACE球,其中17个出自罗索尔之手,捷克悍将一共打出了多达59次制胜分,同时送出38次非受迫性失误,纳达尔的数据则是46和11。浪费了第二盘的率先破发优势之后,罗索尔逐渐在场上处于被动,纳达尔7次破发机会3次兑现,4-6/7-6(6)/6-4/6-4实现大逆转,时隔三年再度入围第三轮。第三轮纳达尔将对阵库库什金,后者6-3/6-3/6-2横扫丹切维奇。

  4号种子费德勒本轮的对手是卢森堡大炮穆勒,全场比赛瑞士人狂轰25个ACE球,穆勒也有12个进账。费德勒打出44个制胜分的同时只有5次非受迫性失误,穆勒的数据则是30和22。依靠着高达91%的一发得分率,费德勒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6次破发机会4次兑现,6-3/7-5/6-3取胜强势晋级第三轮。

  其他种子球手方面,5号种子瓦林卡7-6(6)/6-3/3-6/7-5苦战力克卢彦勋,8号种子拉奥尼奇6-3/6-4/6-4力克索克,9号种子伊斯内尔7-6(17)/7-6(3)/7-5险胜涅米宁,10号种子锦织圭6-3/6-2/6-1横扫库德拉,14号种子特松加4-6/7-6(2)/6-7(4)/6-3/14-12险胜奎雷伊,23号种子罗布雷多6-4/6-1/7-6(5)完胜马纳里诺,晋级第三轮。13号种子加斯奎特浪费赛末点,6-3/7-6(4)/4-6/5-7/8-10惨遭克里基洛斯逆转,22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6-4/4-6/3-6/6-2/5-7负于伯莱利,24号种子孟菲尔斯6-7(3)/3-6/7-6(1)/7-6(3)/4-6负于维塞利,止步第二轮。

  女单:郑洁吞蛋小威演横扫

  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本轮迎来了南非老将斯齐皮尔斯的挑战,美国黑珍珠今天依旧无可阻挡,她轰出8个ACE球同时没有任何双误,一发得分率高达83%,打出26个制胜分同时只有7次非受迫性失误。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的情况下,小威7次破发机会5次兑现,总得分上超越对手两倍之后6-1/6-1横扫跻身第三轮,比赛仅耗时49分钟。第三轮中小威将对阵25号种子科内特,后者6-4/5-7/6-3险胜塞特科夫斯卡。

  11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今天与郑洁重演2008年温网大战,全场3个ACE球出自于伊万诺维奇之手,郑洁只有3次双误进账。伊万诺维奇打出20个制胜分同时只有9次非受迫性失误,丢掉3个发球局之后13次破发机会7次兑现,耗时61分钟连下8局,6-4/6-0横扫挺进女单32强。第三轮伊万诺维奇将对阵19号种子利斯基,后者6-3/7-5完胜普利斯科娃。

  其他种子球手方面,5号种子莎拉波娃6-2/6-1轻取巴辛斯基,9号种子科贝尔6-2/5-7/6-1险胜本土球手沃特森,13号种子布沙尔7-5/6-1完胜埃斯皮诺萨,20号种子佩特科维奇6-4/3-6/6-1击败了贝古,24号种子弗里普肯斯6-2/6-1横扫里诺,跻身第三轮。15号种子纳瓦罗6-7(12)/7-5/2-6负于迪亚斯,31号种子库卡洛娃5-7/7-6(3)/2-6负于凯斯,第二轮出局。

  双打:郑洁携手海峡组合跻身第二轮

  张帅/维克梅耶尔本轮的对手是大会第11种子库德里亚夫特塞娃/罗迪奥洛娃,全场比赛对手发出6个ACE球,张帅组合只有1个ACE球进账。对手10次制胜分比张帅组合多出了4个,丢掉1个发球局后6次破发机会5次兑现,仅耗时52分钟就以6-1/6-3横扫跻身第二轮。

  9号种子郑洁/哈拉瓦洛娃本轮的对手是勒普琴科/郑赛赛,全场比赛郑洁/哈拉瓦洛娃发出1个ACE球同时有2次双误,郑赛赛/勒普琴科的数据则是3和0。虽然打出7个制胜分同时没有任何非受迫性失误,但是郑赛赛组合3次破发机会仅兑现1个,自己的发球局则3次失守。郑洁组合7-5/7-5完胜,鏖战1小时34分钟后机身第二轮。

  卫冕冠军、头号种子海峡组合本轮对手是尤拉克/列维,场上全部2个ACE球出自于对手之手,海峡组合只有2次双误进账。各自打出3个制胜分后,海峡组合4次非受迫性失误多出了1个,但是丢掉3个发球局的她们还是8次破发机会6次兑现,6-2/7-5完胜晋级第二轮。其他女双种子球员方面,15号种子胡贝尔/雷蒙德6-0/7-5横扫穆斯伯格/皮特跻身第二轮。

  男单方面,2号种子佩亚/索阿雷斯4-6/6-3/3-6/6-2/6-2苦战击败米尔尼/尤兹尼,携手4号种子贝内特乌/瓦塞林、5号种子佩斯/斯泰潘内克、8号种子波帕纳/奎雷西、9号种子诺尔/梅罗、12号种子罗德拉/马胡特、16号种子奎瓦斯/马雷洛跻身第二轮。10号种子胡里/伊格罗特4-6/6-7(5)/3-6负于帕维奇/安德烈-萨,首轮出局。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44181.shtml report 2473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全英俱乐部遭遇大雨侵袭,包括哈勒普、扬诺维茨对战休伊特、布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