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钱德勒盼助小牛招募甜瓜 拳王:与安东尼关系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钱德勒盼助小牛招募安东尼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ESPN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泰森-钱德勒表示,自己愿意帮助小牛去招募安东尼

  此前小牛与尼克斯达成了一笔涉及6人的交易协议,在这笔交易中,小牛得到了钱德勒和费尔顿。值得一提的是,钱德勒此前曾在小牛效力过,当时他还帮助球队赢得了总冠军。

  对于此次能够回归小牛,钱德勒表现得很兴奋。不仅如此,钱德勒还表示,有打算帮助球队去招募安东尼。在他看来,自己与安东尼的关系不错。

  “显然,我会尽我所能去帮助球队,”钱德勒说道,“当然到最后,球员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意味着这是个人的事情。我了解那样的情况。”

  曾有消息人士称,在自由球员市场开放之后,安东尼将会拜访休斯顿、达拉斯和芝加哥。从目前情况来看,小牛显然是安东尼的潜在下家之一。对此,钱德勒表达了看法。

  “我将会告诉你一件事情:达拉斯并不是一个糟糕的地方。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很明显在过去我们曾达到过目标。我会为球队不惜代价去做任何事情。”钱德勒坦言。

  从现有情况来看,小牛今夏引援的重点目标显然是安东尼和詹姆斯,这两人此前都选择成为自由球员。尽管小牛在今夏还要去尝试留下诺维茨基,不过诺维茨基此前曾表示,届时愿意降薪留队,因此对于小牛而言,他们依然拥有薪金空间去引进大牌球员。

  对于钱德勒而言,他显然很了解安东尼,毕竟两人此前在尼克斯共同配合了3个赛季,有着不错的默契。这一切都有助于小牛去追逐安东尼。

  “他是一个很出色的球员,”钱德勒说道,“他想要去赢得胜利,同时希望能在这样的一个系统中。在我看来,那将是他决定最终去向的很重要的一部分因素。当然他的天赋是毋庸置疑的。”

  如果小牛最终能引进安东尼,那么这无疑有助于球队提升实力,尤其是在进攻端更是如此。NBA职业生涯至今,安东尼场均贡献25.3分6.5个篮板3.1次助攻。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49610.shtml report 1805 钱德勒盼助小牛招募安东尼北京时间6月27日,据ESPN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泰森-钱德勒表示,自己愿意帮助小牛去招募安东尼。此前小牛与尼克斯达成了一笔涉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