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哈登可能齐赴纽约 到期合同令勇士感兴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曝林书豪可能去纽约

  北京时间6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安东尼-里可波诺,撰文对林书豪的今夏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林书豪有可能去勇士,也有可能和哈登一起被交易到尼克斯,去换来安东尼。

  昨天火箭打响追求詹姆斯和安东尼的第1枪,等于是白送阿西克至鹈鹕,外搭150万美元现金,换来了对方的一个2015年首轮签。这意味着,林书豪在火箭的日子正式开始进入倒计时。只要勒布朗和卡梅隆中的任何一人答应加盟火箭,那莫雷就会扣动交易林书豪的扳机。

  《今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萨姆-阿米克,以及《看台体育》的霍华德-贝克今天都证实,火箭已经找好了交易林书豪的下家,只等詹姆斯或安东尼点头来火箭。如果这两人最终都拒绝来休斯顿,那林书豪则会被留下。

  林书豪究竟会去哪儿?这是很多人都关心的话题。

  ESPN专家马克-斯坦恩昨天透露,勇士有兴趣吃下林书豪的合同,但前提是火箭在交易中搭上帕森斯。之前金州人一直在追求乐福,但谈判最终没能成功,他们的1号位已经有库里,但林书豪的到期合同对他们来说是个诱惑。勇士手中有一个98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所以他们同时接手林书豪和帕森斯并无障碍。

  火箭的A计划是同时得到詹姆斯和安东尼,其中一个交易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从目前的情况看,莫雷和尼克斯进行先签后换的可能性更大些。

  “菲尔-杰克逊可不想白白失去安东尼,如果后者执意要离队,那纽约人肯定会答应和火箭进行先签后换的,如此火箭将会送出哈登,林书豪也会被搭上。”里可波诺分析说。

  ESPN的专家克里斯-布拉萨德,在昨天的报道中也指出,尼克斯应该会答应和火箭进行先签后换的交易。之前“禅师”曾和安东尼进行过两次单独的谈话,但“甜瓜”仍然执意跳出合同。

  对于林书豪来说,被火箭交易也许并非坏事。过去两个赛季,他一直都没能充分发挥自己的特点,而打球特点类似的哈登,则是他在休斯顿立足的一大障碍。如果和“大胡子”一起去尼克斯,那林书豪的前景仍不明朗。

  交易走阿西克之前,火箭下赛季的薪资总额高达7060万美元,如果林书豪也被送走,那火箭的薪资总额将降至6230万美元左右。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49992.shtml report 2139  曝林书豪可能去纽约北京时间6月2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安东尼-里可波诺,撰文对林书豪的今夏前景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林书豪有可能去勇士,也有可能和哈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