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NBA选秀 > 2014NBA选秀快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讯:2014年选秀榜眼诞生 雄鹿榜眼签选中帕克

来源:搜狐体育
第1页 :个人资料和球探报告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4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雄鹿用榜眼签挑中杜克大学球星贾巴里-帕克,他的模板被认为是卡梅罗-安东尼。

  在维金斯扬名立万之前,贾巴里-帕克才是球探眼中最好的2014届新秀。著名杂志《体育画报》曾用帕克作为他们的封面人物,并称赞其为“詹姆斯之后最好的高中生,勒布朗和杜兰特的结合体”。事实上,他也是继詹姆斯之后,第2位登上《体育画报》封面的“准职业篮球运动员”。

维金斯精选图:双手暴扣霸气

  【个人资料】

  姓名:贾巴里-帕克

  年龄:19岁

  身高:2.03米

  体重:107公斤

  臂展:2.13米

  出生地:芝加哥

  国籍:美国

  大学:杜克大学(大一)

  【球探报告】

  优点:

  拥有非常熟练的篮球技巧,属于那种为篮球而生的球员。帕克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超高的篮球智商。虽然只有19岁,但他的球技已远超出了他的年龄,这一点让很多NBA球队心动。有着很强的好胜心,比赛态度令人放心,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倾尽全力。投篮时机的把握很好,无球状态下的移动也很好,他的身高打3号位毫不吃亏,更可怕的他拥有2.13米的超长臂展。

  帕克的运动天赋算不上顶级,但他却懂得用极具侵略性的打法来掩盖运动力方面的不足。一对一时,他很擅长抓住对手的防守漏洞,甚至还能从容的上演暴扣。他的脚步移动并不算出色,但他的球场洞察力却很致命,无球跑位尤其是在侧翼的空切非常有威慑力。投射方面,帕克也让人印象深刻,他的急停跳投进步很大,运球时懂得利用时间差和假动作以及交叉步让对手失去平衡。他同时还是个很无私的球员,能及时将球送到空位的队友手中。最后需要说的是,帕克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缺点:

  帕克的第一步启动缺乏足够的爆发力,他需要加强力量训练,让身体条件变得更出色。三分球方面,他的命中率和稳定性还需要提升,好在他只有19岁,还有足够的时间去纠正这个缺点。外界都喜欢拿安东尼和皮尔斯来与他比较,这对于帕克来说是个很大的心理负担。

  防守和位置是帕克的两个最大问题,很多人都担心他的脚步在防守端赶不上对位者,2.03米的身高在低位防守时也毫无优势可言。就像你所看到的那样,帕克有点“婴儿肥”,跳投时给人的感觉有些缓慢。当面对那些身高和运动力都很出色的对手时,帕克需要在出手时机的选择上变得更聪明。另外,他还需努力扩大自己的射程范围,如此才能更好的在NBA立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50340.shtml report 6494 个人资料和球探报告视频-2014NBA选秀状元热门贾巴里·帕克集锦-->北京时间6月27日,2014年NBA选秀大会拉开帷幕,雄鹿用榜眼签挑中杜克大学球星贾巴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