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禅师:纽约需防科比挖角 交易拳王没问甜瓜意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7日,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昨天禅师菲尔-杰克逊进行了上任以来的第一笔交易,将钱德勒送到了小牛队,杰克逊表示交易前并没有咨询安东尼的意见,对于安东尼续约这件事禅师还是非常有信心。另外,在谈到科比招募安东尼一事的时候,禅师也是说科比是一个非常具有说服力的人,尼克斯得谨慎一点。

  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透露,对于球队和小牛的交易,安东尼很赞成。而且他也非常有信心安东尼会遵守之前自己说的很喜欢在纽约打球的言论,但是禅师也明白现在安东尼已经跳出了合同他们已经失去了控制权。安东尼在7月2日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届时他计划访问公牛、小牛和火箭。同样他也会同湖人交谈。

  在被问到安东尼是否知道球队的这笔交易时,杰克逊说道:“我不是去询问他的意见,而是通知他。在几周前,当我跟他会面的时候,我曾经跟他说过要把钱德勒交易出去这事,之后我去参加了我儿子的婚礼,等我回来的后,安东尼告诉我他明白了这笔交易的价值所在,他很欣赏。”

  而对于安东尼是否会同球队续约一事,杰克逊坦诚的说道:“这是个大问题,很多事情都有可能会发生,我们真的不知道,现在詹姆斯也跳出合同了,情况变得很复杂。但是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他自己曾说过喜欢待在纽约,他想要去到有竞争力的地方。”同时杰克逊也表示对于安东尼他没有什么能再做的了,因为安东尼已经跳出了合同,球队已经无法控制了。杰克逊也表示在7月初他还没有计划再会见安东尼,而且之前他们已经见过两次面了,进展的都挺顺利的。

  而此前也曾有报道称科比将会在7月初会见安东尼说服他能去湖人,对此杰克逊这样说道:“科比是一个非常具有说服力的人,这点可以确定。”公牛也一度被认为是对安东尼的有力争夺者,对此禅师也说道:“我不想谈论这个问题。联盟有规定不能谈论这个事。”

  对于昨天尼克斯与小牛达成的交易,杰克逊透露:“我们就是想向队中的所有球员们发出一个信号,我们正在前进,我们也正在改变,我们想要改变一下球队的化学反应,卡尔德隆非常擅长组织,他喜欢推节奏,而且他的投篮也很棒,他是一个很有思想的组织后卫。”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56202.shtml report 1273 北京时间6月27日,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昨天禅师菲尔-杰克逊进行了上任以来的第一笔交易,将钱德勒送到了小牛队,杰克逊表示交易前并没有咨询安东尼的意见,对于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