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美锦标赛首轮查尔默斯领跑 伍兹挣扎排名T8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总奖金额为650万美元的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在马里兰州国会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40岁的澳大利亚老将格雷格-查尔默斯以66杆(-5)领先里基-巴恩斯和雅各布森1杆优势领跑。暂时复出的泰格-伍兹交出74杆(+3)排名T83位。

  查尔默斯今天是从后9洞开打,在他个人的前9洞便抓住3只小鸟,虽然在第2洞吞下本轮唯一一个柏忌,不过最后3洞连续抓鸟,最终助查尔默斯以66杆结束首轮比赛,这是澳大利亚老将继1月底在凤凰城公开赛以65杆起步后本赛季打出的美巡赛第二好开局。

  赛后,查尔默斯表示:“这周我换了一个新的开球杆,感觉真好。我真是打出了全年迄今最好的球,这很是令人兴奋,今天为后面的三轮比赛奠定了良好基础。我真挺开心的,最后三洞连续抓鸟肯定是好事,整轮比赛给了我许多信心。推杆是我的优势,但这只是比赛的一部分,如果你想取得成功就必须要做好这一点。如果我以后还能有像今天这样的表现,我肯定还能打出更低的杆数。”

  近三个月来一直因术后恢复避战的泰格-伍兹此役复出,不过明显手生首轮仅交出74杆(+3),仅并列排名第83位。伍兹今天从后9洞出发,当他来到个人第12洞时成绩已经是高于标准杆6杆,好在最后6洞抓住3只小鸟,从而将首轮成绩定格在74杆。若想在明天过晋级线必须要在次轮奋起直追。

  作为赛事两届冠军,泰格-伍兹赛后表达,“我犯了许多小错误,但我也曾经打出过许多比现在显示的分数好得多的比赛。最艰难的部分就是找到打正式比赛的节奏,你和你的好友们整天为了点现金或者其他什么东西打比赛,和现在感觉完全不一样。锦标赛完全不同,是不同的层次。”

  美国的里基-巴恩斯和瑞典车手雅各布森都打出67杆,落后查尔默斯1杆排名T2。卫冕冠军比尔-哈斯交出68杆排名T4。美国公开赛冠军贾斯汀-罗斯同样发挥一般,与伍兹、乔丹-斯皮思一起并列排名第83位,前PGA锦标赛冠军基冈-布拉德利表现更差,打出75杆排名T102,南非名将埃尔斯同样表现平平,首轮交出73杆,位列T62。(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59523.shtml report 119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7日,总奖金额为650万美元的贵肯信贷全美锦标赛在马里兰州国会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40岁的澳大利亚老将格雷格-查尔默斯以66杆(-5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