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黄蜂交易纳皮尔至热火 四强赛MOP有助留下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纳皮尔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7日,NBA选秀大会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原山猫)在首轮第24顺位选中NCAA四强赛季MOP沙巴兹-纳皮尔,然后将其送至迈阿密热火队。热火队给出的筹码是首轮第26顺位,次轮总第55顺位,以及未来的一个选秀权。此举或许能够帮助热火留下詹姆斯

  纳皮尔来自来自康涅狄格大学,他和球队一起夺得了总冠军。在NCAA的决赛上,纳皮尔大发神威,他全场两分球7投4中,三分球9投4中,罚球线上2罚2中,最终砍下22分6个篮板球3次助攻3次抢断的全能数据。最终纳皮尔获得了四强赛MOP,这个荣誉相当于NBA的总决赛MVP。

  这样的荣誉也帮助纳皮尔获得选秀大会小绿屋的邀请函,不过尴尬的是,他是今年21个小绿屋成员中最后一个被选上的球员,一直等到首轮第24顺位。

  影响纳皮尔选秀顺位的有年龄和身高,纳皮尔在今年7月份即将年满23周岁,是一个大四毕业生,他身高只有1米83,即使在控卫这个位置上也偏低。

  这笔交易对于热火留下詹姆斯非常有利。在纳皮尔获得四强赛MOP的时候,詹姆斯就发表推特对他进行了称赞,表示今年不应该有任何控卫排在纳皮尔之前。在这笔交易曝光后,詹姆斯也表示这是一笔非常好的选择。

  这笔交易或许对查尔莫斯不太有利,因为查尔莫斯今夏将会成为自由球员,现在球队中除了他之外,还有科尔和纳皮尔两个控球后卫。热火很有可能将科尔提到首发阵容中,让纳皮尔作为替补。

  在随后的选秀过程中,黄蜂利用第26顺位选中了后卫PJ-哈里森。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61502.shtml report 1392 纳皮尔北京时间2014年6月27日,NBA选秀大会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原山猫)在首轮第24顺位选中NCAA四强赛季MOP沙巴兹-纳皮尔,然后将其送至迈阿密热火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