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伯逊两杆破百根本停不下来 减少参赛难破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 讯,2014年6月26日,“体彩杯”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继续进行。罗伯逊在与霍尔特的比赛中轰出一杆130分,最终5-1战胜对手,晋级8强。上赛季,罗伯逊完成了单赛季打出103杆破百的纪录,但罗伯逊表示自己在本赛季会减少参赛数量,恐怕难以再度打破记录。

  罗伯逊很早就来到了无锡,但由于首轮对手退赛,罗伯逊在前两天都没有比赛可打,这也导致了他有些慢热。“在第一轮比赛中我有幸轮空但这并不理想,这意味着四五天内我没有进行实战训练,在酒店进行长时间大量的训练并不现实。”罗伯逊说道。

  尽管如此,卫冕冠军还是有惊无险的连胜乔治乌和霍尔特,闯进8强。“考虑到这是本赛季的第一站比赛,我对自己的发挥感到非常满意。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昨天的考研,而今天我的发挥更好了,虽然我并没有拿出自己的顶尖状态。迈克尔·霍尔特上周打进了(宜兴站)决赛,能够以5比1击败他非常不错,我很满意。“罗伯逊说道。

  作为卫冕冠军出战,是否能为罗伯逊带来额外的压力或动力?罗伯逊回答道:”这一站比赛只是我在职业生涯众多比赛中的一站,并不是一段新鲜的感觉或者经历。我曾经多次作为卫冕冠军参加赛事所以并没有陌生的压力,我已经比较适应这样的感觉了,但和每一次一样我非常想要完成这一次卫冕。“

  目前为止,罗伯逊已经在两场比赛中分别打出单杆105分和130分两杆破百。上赛季,罗伯逊创造了单赛季打出103杆破百的纪录,球迷们都期待罗伯逊能在新赛季中刷新这一纪录,但罗伯逊却出言谨慎:”上赛季能够打出一百多杆破百感觉不错,这是一项很棒的成就。我不知道这个赛季我能打出多少,也许不会达到那么多,因为要打出许多破百就要参加许多赛事。今年我也许将少参加一些比赛,为相对比较重要的一些赛事进行更好的备战。”

  下一场比赛,罗伯逊将与墨菲狭路相逢,在罗伯逊看来,墨菲已经已经回到正轨,比赛将变得十分艰难。“这场比赛将非常难打,本周以来已经有几位种子选手被淘汰出局,每个赛季的第一站比赛都将产生一些冷门。肖恩(墨菲)在上个赛季的后半段似乎让自己的球技重新回到正轨,所以这场1/4决赛不比任何一场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63044.shtml report 934 TOP147.com讯,2014年6月26日,“体彩杯”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继续进行。罗伯逊在与霍尔特的比赛中轰出一杆130分,最终5-1战胜对手,晋级8强。上赛季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