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秀模板为雄鹿字母哥 美媒:还没法打NBA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克林特-卡佩拉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火箭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用第25号签摘下瑞士大前锋克林特-卡佩拉,让我们听听美媒体对于这位新秀的解析——

  卡佩拉目前不管在攻守两端看起来都略显生涩,他的运动能力不错,擅长在篮筐之上作业。有时候卡佩拉会陷入犯规困扰,在其中一场比赛中,他上场7分钟就犯规4次。有的球探对于卡佩拉的评价是“尚未准备好打NBA”,他会在首轮被选中,但绝对不会是在乐透。今天火箭在第25顺位选中他,基本上印证了此前的预测。

  卡佩拉的身高为2米11,臂展达到了恐怖的2.5米,这样的数据看起来有点像雄鹿的“字母哥”安德特孔博。虽然卡佩拉的身材高大,但他的奔跑能力并不差,在攻守转换的时候他完全可以打快攻。

  有了这样的高度与力量,卡佩拉可以在篮下完成得分,并且冲抢篮板,从下限的角度来说,卡佩拉应该会成为一位不错的篮板手和篮下防守者。当然了,如果卡佩拉能够开发出跳投的话,那么他的前途将不可限量。

  与许多欧洲球员一样,卡佩拉还需要多个赛季的磨练。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有可能把他放到海外至少锻炼一个赛季。火箭用第一轮签选他多少有些冒险,但如果锻炼得法的话,他也许会成为2014年选秀的意外之喜。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63387.shtml report 1235 克林特-卡佩拉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火箭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用第25号签摘下瑞士大前锋克林特-卡佩拉,让我们听听美媒体对于这位新秀的解析——卡佩拉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