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NBA选秀 > 2014NBA选秀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30顺位选“中国男孩” 安德森或成迪奥二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凯尔-安德森

  北京时间6月27日,马刺队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用他们的30顺位选秀权选下了来自UCLA的凯尔-安德森。这位大二学生刚满20岁,身高2米06,臂展2米21,可以兼任小前锋和控球后卫两个位置。

  令人惊奇的是——这位马刺新秀拥有八分之一中国血统,他的外祖母玛丽安-福尔曼拥有一半的中国血统,玛丽安的父亲萨缪尔-李,也就是安德森的外曾祖父,是纯正的中国人。萨缪尔-李二战前从中国去了牙买加,并与后来安德森的曾外祖母艾吉塔-李相识并结婚,一直留在牙买加生活,生下了安德森的外祖母玛丽安。

  安德森拥有非常独特的天分。他是一个技术出色,并且可以从一号位打到三号位的球员。他不仅传球和球场视野非常出色,而且在球场上总能做出正确的决定。他很有可能是全国最好的组织前锋,而当他打一号位的时候,对方将面对严重的错位防守。

  同时他还是一个稳定的17英尺射手。他也许不是球场上最快的或者身体最劲爆的,但他懂得如何利用速度和角度的变化来提高自己的突破效率。拥有六尺八的身高,他不仅突入禁区可以得分,篮板球也很稳定。

  2013-14赛季,身高2米06的安德森在NCAA赛场场均可以贡献14.6分8.8个篮板和6.5个助攻3.1次失误,两分球命中率48%,三分球命中率48.3%。

  这位锋卫摇摆人身材修长,臂展出色,能用身体欺负同位置的对手,出色的臂展让他在攻防两端都拥有一定的倾略性,传球出色。场上的位置感和大局观非常优秀,球风无私,投射能力不断进步,篮板能力强。看起来像一个年轻版的鲍里斯-迪奥。

  他的劣势在于身体素质平庸,运动天赋差,缺乏爆发力,缺乏攻击篮筐的手段,防守端跟不上外线的对手,防守内线体重和力量又不足。无球防守差,失误过多,有时候在场上注意力不集中。

  但如能融入马刺团队,以他的篮球智商和团队打法加上波波维奇神奇的点石成金能力,或许是马刺体系的重要补充。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64895.shtml report 1594 凯尔-安德森北京时间6月27日,马刺队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用他们的30顺位选秀权选下了来自UCLA的凯尔-安德森。这位大二学生刚满20岁,身高2米06,臂展2米2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