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NBA选秀 > 2014NBA选秀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年选秀:小前锋霸占状元榜眼 国际球员受热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孤多纳
NBA选秀大会现场 维金斯露出迷人微笑

  北京时间6月27日早上7点,2014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行。本届选秀大会的新秀球员整体实力较强,被认为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强的一届选秀。选秀大会结束后,联盟中的各大球队都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新秀球员。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本届选秀大会的特点:

  1、小前锋霸占前两名

  自此詹姆斯进入联盟后,就宣告了NBA小前锋时代的到来,杜兰特安东尼、乔治和皮尔斯等人也在各自球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小前锋球员取得了成功,让联盟30支球队更加重视“三号位”球员。2014年NBA选秀大会,骑士用状元签挑中堪萨斯天才安德鲁-维金斯,雄鹿用榜眼签挑中杜克大学球星贾巴里-帕克。两人身高都是2.03米,在球场上的位置也都是小前锋。有意思的是,在外界预测的维金斯和帕克的发展模板中,都提到过现在的联盟第一人詹姆斯。状元和榜眼两名超级新人都是“三号位”球员,或许也预示着小前锋的全盛时代将要来临。

  国际球员大受追捧

  姚明、诺维斯基纳什和帕克等国际球员的崛起,让联盟认识到了“不是只有美国人才能打好篮球”。今年的总决赛马刺队夺冠,队中多名主力球员都是来自美国以外的其他国家,让人看到了国家球员在联盟的重要性。本届选秀大会中,国际球员更是成为抢手货。在乐透区14位新秀中,有5位的国际球员入选。状元维金斯来自加拿大,探花恩比德来自喀麦隆,国际球员更是占据选秀前三名的两个位置,可以看出国际球员在选秀大会上受到的追捧并不比美国本土球员少。

  3、内线球员依旧吃香

  在当今联盟当中,高大的内线球员像濒临灭绝的动物一样稀缺,所以有很多球队愿意冒险去挑选一个内线球员,例如去年骑士用状元签选中了,被认为是历史上最“水货”的状元本内特。本届选秀大会结束后,在乐透区14位新秀中,有6位内线新秀球员入选。喀麦隆中锋恩比德,这位被誉为“大梦”二世的中锋,由于受伤导致选秀预期下滑,如果没有伤病的话,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去冲击状元签的,但最终被76人用探花签挑中。魔术队在首轮第四顺位选中了阿隆-戈登,湖人队在首轮第7顺位选中了兰德尔,在今年整体实力都较高,水平不相上下的情况下,这些内线球员都能在不错的顺位被选中,可以看出内线球员在本届选秀大会中依旧吃香。

  不是状元也能出名

  本届选秀大会中,有些新秀球员虽然没有成为令人瞩目的状元,没有取得很高的顺位,有的甚至没能参加选秀,但他们受到的关注并不比状元维金斯少,有的甚至比加拿大状元还火。“义眼新秀”伊塞亚-奥斯汀因为一眼失明已经足够悲情,又患上了“马方综合征”,就此告别篮球赛场,他的NBA生涯还没有开始就不得不结束。萧华邀请奥斯汀去选秀大会,并让他体验了一把选秀。

  拥有第7顺位的湖人摘下朱利叶斯-兰德尔,湖人老大科比-布莱恩特随后发推特公开欢迎了新队友的加盟。随后,推特热词排行榜上,兰德尔被提到的次数甚至超过了状元安德鲁-维金斯。

  热火送出26号签、55号签和未来的二轮签换来黄蜂选中的24号秀纳皮尔,这笔交易对于热火留下詹姆斯非常有利。在纳皮尔获得四强赛MOP的时候,詹姆斯就发表推特对他进行了称赞,表示今年不应该有任何控卫排在纳皮尔之前。在这笔交易曝光后,詹姆斯也表示这是一笔非常好的选择。作为詹皇钦点的球员,纳皮尔也成为众人瞩目的新秀。

  (独孤多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65489.shtml report 3439 NBA选秀大会现场维金斯露出迷人微笑北京时间6月27日早上7点,2014年NBA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举行。本届选秀大会的新秀球员整体实力较强,被认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