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NBA:科里森希望重回快船 ESPN向新秀道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7日,以下是今日NBA相关消息汇总:

  科里森盼重回快船

  快船后卫达伦-科里森已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的目的是签下一份高薪长约,并不想离开快船。“我想呆在快船,这是我的主要目标。”科里森说。科里森还表示,马刺雷霆热火都保持了三四年的核心阵容,快船也应该如此,这有助于球队赢得总冠军。科里森2013年夏天和快船签订一份两年合同,总薪水为388.5万美元。在2013-14赛季,科里森场均11.4分2.4个篮板球3.7次助攻1.2次抢断。

  黄蜂公布最新地板

  乔丹拥有的球队今夏进行了改名,从原来的山猫变成了现在的黄蜂。今天黄蜂公布了最新的地板图案,在图片中,地板中间放着大大的黄蜂图标,颜色为深蓝色和黄色构成,下放则是时代华纳中心球馆的文字。地板的主体方案为六角形的蜂巢,颜色为亮黄色。球场两侧底线写着夏洛特黄蜂的字样。

  ESPN向新秀道歉

  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是今年的首轮第27号新秀,但是在今天的选秀大会过程中,ESPN却在播放他视频集锦的时候,错误的播放成了博扬-波格丹诺维奇,为此ESPN特意进行了道歉。博扬-波格丹诺维奇是2011年的新秀,当时他在次轮总第31顺位被选中,不过目前并未前往NBA效力,他的选秀权目前在新泽西篮网手中。

  阿昆不愿继续长高

  雄鹿前锋阿特托昆博(简称阿昆)在参加选秀时,身高为6英尺9英寸,也就是2米06,但如今仅过了一年,他的身高已经变成了6英尺11英寸,也就是2米11。不过阿昆并不开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停止长高。“我不知道这是好是坏,但我需要在比赛中进行调整,因此,我希望自己不要再长高了。”阿昆说。在自己的新秀赛季,阿昆场均6.8分4.4篮板1.9助攻,参加了全明星技巧大赛。

  卡尔德隆感谢小牛

  在昨天进行的大交易中,卡尔德隆被送到了纽约尼克斯,离开了效力一年的达拉斯。对此,卡尔德隆在个人推特账号上留言感谢了小牛队。“感谢达拉斯,感谢球迷和球队,我在这儿度过了愉快的一年,我和家人都真的很开心,很享受这个城市。”卡尔德隆说。卡尔德隆在去年夏天签约小牛队,当时合同为4年2900万美元。在过去的2013-14赛季,卡尔德隆场均有11.4分4.7次助攻,和球队一起杀入到季后赛,首轮激战七场才输给最后的总冠军马刺队。

  篮网启用新训练馆

  在当地时间26日的上午,篮网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球队启用新的训练馆。新馆名叫HSS,全称为HospitalforSpecialSurgery,也就是为特殊手术设立的医院的意思。篮网总裁尤马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感谢。在新闻发布会上,篮网主教练基德开玩笑称自己不会再将可乐洒在这儿了。在去年的常规赛中,基德在没有暂停的情况下和球员配合故意弄洒饮料,利用工作人员清理场地的时候布置战术,成为很多人讨论的花絮。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72500.shtml report 1531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7日,以下是今日NBA相关消息汇总:科里森盼重回快船快船后卫达伦-科里森已经决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他的目的是签下一份高薪长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