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官网第五日:大威激战科娃 再冲个人新纪录

来源:WTA中文官网

  英国,伦敦 - 温网将展开第三轮的较量,今日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比赛,应该是两位温网前冠军的两强相争。

  周五,第三轮

  中心球场

  [6] 科维托娃(捷克 #6) vs. [30] 大威(美国 #31)

  交战记录: 科维托娃3胜1负领先

  如果科维托娃和大威的第五次交手将像她们的前四次交战一样的话,那这势必又将是一场恶战,因为两人前四次交手都打满了三盘,而且最近两次交战两人都是通过决胜盘抢七决出胜负的。不过这一次将是两人首次在草地相遇。

  在上一场比赛中大威直落两盘战胜了日本选手奈良久由美,这是她自2013年澳网以来首次在大满贯比赛中闯进第三轮。科维托娃在前两轮比赛中状态也很出色,两场比赛加起来一共只让对手拿到了五局,看起来大腿伤势无虞。

  “她是一位伟大的冠军,”科维托娃表示,“她很喜欢打草地,我也是。我非常期待这场比赛,我们前几次交手比赛都很激烈,所以我相信这次也是一样。”

  “我知道如果我想赢就必须表现得比她好,”大威说道,“到最后一分的时候,我一定要赢下这一分而不是输掉。”

  2号球场

  [4] A-拉德万斯卡(波兰 #4) vs. [Q] 德-布里托(葡萄牙 #102)

  交手记录: 德-布里托1胜0负领先

  在去年的温布尔登锦标赛上德-布里托展示了黑马风采,在第二轮淘汰了当时世界排名第三的莎拉波娃,获得了其职业生涯中至今最重要的一场胜利。今年德-布里托又是从资格赛打起,顺利晋级正赛后在首轮淘汰了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之后第二轮赢了加多索娃。

  2012年温网亚军A-拉德万斯卡是德-布里托本赛季碰到的第一个Top20对手,两人曾经有过一次交手,不过已经是在六年前了。当时在迈阿密站比赛中德-布里托大战三盘险胜。

  数据:

  大威温网战绩为73胜11负,是现役球员中在温布尔登获胜场次最多的球员(比赛小威多一场),在公开赛历史上她的这一获胜场数排在第四位,前三位分别是纳芙拉蒂洛娃的120胜、埃弗特的96胜和格拉芙的74胜。

  其他比赛

  赛会2号种子李娜迎战斯特里索娃、10号种子齐布尔科娃对阵23号种子萨法洛娃、16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将接受来自资格赛选手康纽的挑战。

sports.sohu.com true WTA中文官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72926.shtml report 1497 英国,伦敦-温网将展开第三轮的较量,今日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比赛,应该是两位温网前冠军的两强相争。周五,第三轮中心球场[6]科维托娃(捷克#6)vs.[30]大威(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