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正能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能量:英雄谢幕战 绿茵场难说再见

来源:搜狐体育
还记得你看的第一届世界杯吗?还记得第一个让你热血沸腾的进球吗?减一减,算一算,这之间跨度已经多少年?
 

文婧相信,每个人的世界杯都不一样。然而我更加相信,每个球迷的世界杯都有相似的地方,看新星崛起,看偶像老去,世界杯的每一个步伐,都值得我们激情燃烧,淋漓尽致。不同的是,看新星崛起,给我们带来的是无尽的期待和兴奋;然而看偶像老去,则多了几分悲情的味道。

英雄迟暮本是自然规律,但这些人挥洒了整个青春的国家队生涯走到了告别的时刻,总让我们难说再见。

 

比利亚
有关西班牙队,从开赛第二日与荷兰那场1-5的血洗之后,这只卫冕冠军就成了众人嘲讽和调侃的对象,被荷兰吊打;被智利完爆;队服神似中国队变身特能输;全力拼抢三喵军团"欧洲中国队"的称号。作为南非世界杯上助力西班牙夺冠的头号射手比利亚,只能坐在替补席上默默地看着自己的球队出局并承受这一切。

 

32岁的比利亚的确不再年轻,与上赛季完美表现的迭戈科斯塔相比坐在板凳席似乎也不为过。然而最后一战面对同样已经出局的澳大利亚,比利亚用一粒美妙的脚后跟进球告诉世界,永远不要低估一颗射手的心。

 

被换下场的葫芦娃哭了,这是西班牙在巴西的最后一战,也是比利亚在西班牙国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

 

已经无需再去争论是否早换上比利亚,西班牙会有不一样的结局,我们只祝福这位下赛季即将远走美国大联盟的超级射手一切顺利。

 

兰帕德
世界杯前他突然宣布将离开斯坦福桥,人们无法想象他将不穿蓝衣。本届世界杯,我们从不怀疑英格兰的人气,或许因为热爱才有自嘲,"欧洲中国队"的爱称;不用练点球因为根本不能出线的建议;以及郜林斯曼和鲁尼世界杯进球数相同的调侃。有关兰帕德,是两届世界杯39脚射门不中和门线冤案的悲情式人物。

 

三狮军团被分在死亡之组,或许人们早就预想到了他们将很难出线,然而到了真的该说再见的时候,却发现根本说不出口。

 

这是一个悲情的告别,是兰帕德英格兰生涯的落幕。

 

上周,穆里尼奥承认让兰帕德离队是他教练生涯最艰难的决定。穆里尼奥表示:"你无法想象选择让兰帕德离开是多么艰难的决定。我想只有弗兰克理解其中的艰难。但是同时我也很欣慰,我知道他会回到切尔西的。"和斯坦福桥敞开的大门一样,英格兰球迷永不忘兰八的贡献。

皮尔洛
同样分在死亡之组的意大利境遇并不比英格兰好到哪儿去,甚至男模队的称号都已经被大热德国抢去,战英格兰让人看到希望,战哥斯达黎加低落谷底,与乌拉圭的生死一战更是凄凉收场。

 

相比众多新秀,包括赛前被追捧的巴神,意大利队亮点平平,唯有皮尔洛大师班的传球还能让我们想起8年前那支冠军之师。

 

意大利出局,皮尔洛告别。感谢你为意大利足球所作的一切,足球场上又少了一个大师。没有想到他的告别战竟然如此不顺,回想有关皮尔洛的场景,突然发现自己也不再年轻了,35岁的皮尔洛也一样。说多了都是眼泪,愿你能在剩下的足球生涯给我们带来奇迹.。

 

其实不止他们,还有杰拉德哈维,小白,阿隆索,卡希尔……这些曾经给我们带来无限快乐的人们都将告别他们的国家队生涯。世界杯不相信排名,不相信命运,只相信一步一脚印书写出的精彩。他们的每一个身影,每一个舞步都已经被历史铭记,为世人津津乐道,为你我的青春逝去添下不悔的记忆。

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再见,我的绿茵英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84578.shtml report 7606 还记得你看的第一届世界杯吗?还记得第一个让你热血沸腾的进球吗?减一减,算一算,这之间跨度已经多少年? 文婧相信,每个人的世界杯都不一样。然而我更加相信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正能量:英雄谢幕战 绿茵场难说再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