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若兮惊天大逆转 夺希望赛青岛站女子冠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青岛6月27日电 前两轮仅排名第11位的海南女将张若兮今天在高尔夫希望赛青岛站第三轮比赛实现惊天大逆转,抓下7只小鸟仅有一个柏忌,打出了66杆的好成绩,以三轮227杆的总成绩登上冠军领奖台。前两轮一直占据领先位置的香港球员李佳颖与蔡丹婷的总成绩同为229杆,但因末轮成绩稍差,李佳颖最终名列第三。

  第一次参加希望赛的朝鲜族少年尹勇铉在男子组比赛将黑马扮演到底,今天的决赛轮交出红字68杆最终以213杆的总成绩夺得冠军,韩雨廷(总杆220杆)、姜智杰(总杆225杆)分获二、三名。

  尹勇铉和张若兮两个新晋希望赛冠军可谓2014希望赛山东青岛站的最大赢家,比赛结束后的颁奖仪式上,尹勇铉和张若兮还被评选为本站比赛希望之星,同时两人还是男女组单轮最佳的获得者,他们的最佳成绩都是在决赛轮完成,分别是尹勇铉的68杆和张若兮的66杆。

  张若兮在今天的比赛中不仅创造了本站比赛单轮最好成绩,也创下其个人最低杆数。“以前最少的一次打过-3,这是最好的一次。”张若兮对自己的表现感到诧异,“没想过能在这次比赛获得冠军,第一轮我还是83杆,想都没敢想。”

  生性活泼开朗的张若兮在前两轮遇到一个“闷葫芦”球僮,“我打不好,球僮哥哥不开心;打得好,还是不开心!”张若兮一边打球还得一边想着逗自己的球僮搭档,很难专心打球。到了第二轮,张若兮完全抛弃那个球僮的建议,按照自己意愿打成绩反而有所回升,交出78杆。

  两轮结束,张若兮排在15名女子晋级球员中的倒数第5位,落后榜首的李佳颍14杆,而江梓萌惨遭淘汰没有进入决赛,于是张若兮请好友江梓萌担当自己决赛中的球僮。 “江梓萌给了我很大帮助,一直在逗我乐呵安慰我,今天的比赛不像前两天那样沉闷,一直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这也是今天打得好的很重要的原因吧。”

  正如张若兮所言,她的成功登顶一方面是客串球僮的江梓萌给她轻松的比赛环境,另一方面她也确实运气十足,两大劲敌李佳颖和蔡丹婷末轮发挥欠佳,分别交出82杆和77杆。

  来自吉林延边的15岁少年尹勇铉本站比赛中发挥稳定。首轮红字71杆,次轮74杆,末轮再次打出红字68杆。他的旧时同窗韩雨廷本轮最终交出75杆,与前两轮的72杆、73杆比起来稍微逊色,第1洞刚开始就生吞了1个双柏忌,接着又是一个柏忌,虽然也有3只小鸟进账,不过14洞的双柏忌让冠军彻底溜走。

  本站男子组的两组兄弟组合表现尚可:姜智杰、姜智焜兄弟中,哥哥姜智杰总杆225杆获得男子季军,弟弟姜智焜并列第24位。石秋雨、石秋枫兄弟中,也是哥哥更胜一筹,年长三岁的石秋雨239杆获得第8名,石秋枫247杆并列第18位。

  一直以“迈向高水平的第一步”为赛事宗旨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在跨入第五个年头之际,将参赛年龄调整为12-30周岁,成为名符其实的充满希望的年轻赛事。2014年赛季刚刚过半,希望赛再度传来好消息,经过一年多的不断沟通与洽谈,美国BGGA学院(Bishops Gate Golf Academy)正式成为希望赛官方合作伙伴。组委会推出“希望赛球员发展计划”:2014年希望赛总决赛男女子冠军及年度希望之星,将获得一前往美国BGGA学院免费学习3个月、价值6万美元的奖励课程,并有机会参加AJGA(美国青少年巡回赛)比赛。此外,从2015年1月开始,希望赛还将携手BGGA学院推出Golfuture BGGA美国冬季和夏季特训项目。

  继2012年和2013年之后,金山国际俱乐部连续三年承办希望赛山东青岛站赛事。坐落在黄海丁字湾畔金山国际俱乐部,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青岛市最大的高尔夫俱乐部,也是最具青岛特色的球场。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7/6329025.shtml report 1708 中新网青岛6月27日电 前两轮仅排名第11位的海南女将张若兮今天在高尔夫希望赛青岛站第三轮比赛实现惊天大逆转,抓下7只小鸟仅有一个柏忌,打出了66杆的
(责任编辑:射手) 原标题:张若兮惊天大逆转 夺希望赛青岛站女子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