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李娜上网失败愤怒踢球 惨遭淘汰情绪低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三轮的一场较量中,我国选手李娜迎战捷克名将斯特里科娃,结果李娜苦战两个抢七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两盘的比分是6-7(5)/6-7(5)。

  比赛开始,首盘前2局,李娜和斯特里科娃完成互破打成1-1,虽然上来非常强势,但是李娜仍旧在自己的发球局表现不好,不但0-40落后,还送出了本场比赛第一个双误丢掉本局。第4局比赛,2-1领先的斯特里科娃又连得2分,李娜在第3分一发失误后打出精彩反斜线得分,但这局比赛,斯特里科娃再度破发以3-1领先。

  第4局比赛,斯特里科娃发出本场比赛第一个双误,李娜顺势连得2分,并且完成回破,将局分牢牢咬住。第5局比赛,李娜申请挑战鹰眼成功,看台上的卡洛斯教练也露出了笑容。前6局比赛,双方战成3-3,关键的第7局比赛中,李娜判断失误跑到一半停住了脚步,被对方放出精妙小球丢掉1分。第8局比赛,李娜错过两个局点,她有些生气地将球狠狠打开,而看台上的姜山还保持着一脸微笑。

  首盘前9局比赛,李娜4-5落后进入非保不可的发球局。第11局,李娜浪费破发后显得有些不爽,而斯特里科娃细细地摆弄着球拍,迎接关键的接发球局。在首盘,双方就进入了残酷的抢七大战,结果李娜4-3领先时被对手连拿3分丢掉了首盘。痛失好局后,李娜显得有些失望,而斯特里科娃狠狠地攥了一下拳头。

  次盘比赛开始,镜头给到姜山时,他双手托腮,表情显得十分凝重,早已不见了笑容。前2局比赛,双方打成1-1,李娜在第3局展示了凶猛的发球直接得分。前3局比赛,李娜2-1领先,卡洛斯教练在看台上不时地和旁边的人进行交流。第5局比赛,李娜又发出了一个关键的双误,她自己也怒吼了一声,随后她上网失败,用脚狠狠地踢了一下网球。

  前7局比赛,李娜4-3领先,第8局比赛,李娜获得破发点的情况下被对手用Ace球拉回局面,挽救了两个破发点后,捷克人保发成功打成4-4。第9局比赛,李娜再度出现了双误的情况。前10局比赛,双方再度打成5-5,李娜浪费盘点后有些急躁地嘟囔了几句,随后在第11局调整过来的李娜连下4分,完成本场比赛的第一个Love Game!

  在次盘的争夺中,双方又打成6-6再度进入抢七大战,抢七开始后李娜状态很好,连续拿到2分,但随后斯特里科娃针锋相对,前6分双方打成3-3,关键的第7分,斯特里科娃又用一个发球直得拉开反击序幕。前10分,双方打成5-5,李娜回到场边磕了下球拍,可能是希望通过这样的小动作来调节情绪。在关键的第11分中,斯特里科娃漂亮的追身球让李娜迎击不及,让对手拿到了赛点!之后,李娜一次斜线球出界挑战鹰眼成功后,却在重打中发出双误!丢掉了本场比赛最关键的一分。斯特里科娃再度赢下抢七,获胜后的捷克人兴奋异常,而李娜显得情绪非常低落。(拉马库斯)

1.你觉得李娜输在哪?






2.你认为李娜还能再夺大满贯吗?




查看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7/n401487636.shtml report 6045 李娜0-2无缘16强北京时间6月27日,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女单第三轮的一场较量中,我国选手李娜迎战捷克名将斯特里科娃,结果李娜苦战两个抢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