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吞蛋”后实现大逆转 成金花温网16强独苗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7日电 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今天开始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金花彭帅在“吞蛋”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总比分2-1淘汰了美国20岁的小将戴维斯,职业生涯第五次闯入温网女单16强。随着李娜止步第三轮,彭帅也成为女单赛场上仅剩的中国金花。

  世界排名第55位的戴维斯拥有灵活的跑动和扎实的基本功,比赛伊始就带给彭帅非常大的压力。中国金花的慢热使她自己连续失分,很快便以0-2落后。士气受挫的彭帅并未及时作出调整,直接造成崩盘。戴维斯仅用时22分钟就完成“送蛋”,以6-0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戴维斯依旧手感火热,不过经过盘间休息的彭帅状态明显好转,两人你来我往战成3-3平。第7局彭帅化解破发点后顺利保发,而错失机会的美国小将心态上发生变化。关键的第8局中彭帅抓住机会完成破发,并顺势以6-3扳回一盘。

  第三盘彭帅乘胜追击,完全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在第三局完成破发后她一路保持领先。虽然盘间戴维斯一度试图反扑,不过已经打出状态的彭帅还是控制住了局势,以5-3领先。第十局中戴维斯一度取得40-0,不过韧劲十足的彭帅连续追分,并最终以破发的形式拿下决胜局,从而实现大逆转,职业生涯第五次闯入温网女单16强。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7/6329209.shtml report 665 中新网6月27日电 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今天开始了第五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单的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金花彭帅在“吞蛋”先丢一局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彭帅“吞蛋”后大逆转 成金花温网16强独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