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前瞻:小威双线利斯基遇险 彭帅郑洁战女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纳达尔、莎拉波娃和费德勒坐镇中央球场,小威则在一号球场迎来对阵科内特的复仇之战,随后伊万诺维奇将会出场迎战利斯基,瓦林卡和哈勒普也将冲击第四轮的席位。女双方面大小威、海峡组合和郑洁哈拉瓦洛娃都将出场。中央场地和一号球场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8日20:00开始,其余球场的第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8日18:30开始。

  纳达尔VS库库什金 (中央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28日20:00)

  纳达尔本轮的对手是目前代表哈萨克斯坦参赛的库库什金,双方此前两次碰面,纳达尔保持全胜且一共丢掉了7局。双方第一次交手是在2010年曼谷网球赛,随后纳达尔又在2012年蒙特卡洛大师赛横扫对手。在职业生涯的首次草地碰面中,纳达尔获胜的几率依旧很大。

  莎拉波娃VS里斯克 (中央球场第二场 预计北京时间28日22:00)

  莎拉波娃本轮的对手是美国新秀里斯克,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2010年伯明翰网球赛半决赛,当时刚刚伤愈复出的莎拉波娃面对从资格赛一路杀出的里斯克,苦战三盘才涉险过关晋级决赛。近两个赛季里斯克上升势头强劲,本轮莎拉波娃还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费德勒VS吉拉尔多 (中央球场第三场 预计北京时间29日0:00)

  费德勒本轮的对手是哥伦比亚球员吉拉尔多,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2011年美网第一轮,当时费德勒仅丢9局横扫过关。吉拉尔多的打法以上旋为主,职业生涯在温网的战绩仅为尴尬的1胜4负,本赛季打进第三轮已经创造了个人在这里的最好成绩。多休息一天的费德勒可谓优势明显。

  小威VS科内特 (一号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28日20:00)

  小威本轮的对手是法国美女科内特,双方此前四次碰面,小威三胜一负保持领先,但是两人在本赛季迪拜网球赛半决赛上的最后一次交手,则是科内特两盘完胜笑到了最后。在草地球场上,科内特高弹跳的打法威胁性有限,志在复仇的小威胜算很大。

  伊万诺维奇VS利斯基 (一号球场第二场 预计北京时间28日22:00)

  上届亚军利斯基本轮的对手是塞尔维亚名将伊万诺维奇,双方此前唯一一次碰面发生在本赛季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首轮,当时伊万诺维奇仅丢4局横扫过关。利斯基本赛季状态低迷,来到温网前两轮打得也并不稳定,伊万诺维奇获胜的希望比较大。

  瓦林卡VS伊斯托明 (一号球场第三场 预计北京时间29日0:00)

  瓦林卡本轮的对手是目前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参赛的伊斯托明,双方此前三次碰面,伊斯托明在2010年温网第一轮五盘击退瓦林卡一战成名,但是瑞士人在2012年上海大师赛和2013年蒙特卡洛大师赛两次复仇对手,不过赢得都不轻松。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瓦林卡还要做好应对苦战的准备。

  哈勒普VS本尼茨 (二号球场第二场 预计北京时间28日22:00)

  哈勒普和本尼茨都是连续两天出战比赛,双方职业生涯从未有过交手纪录。对阵图萨伦科的比赛中哈勒普遭遇对手的顽强抵抗,苦战三盘才涉险过关,而三线作战的本尼茨则渐入佳境,目前全都存留在签表当中。对于哈勒普来说,青少年组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对手绝对是块难啃的骨头。

  威廉姆斯姐妹VS巴罗伊斯/沃伊格勒 (三号球场第四场 预计北京时间29日1:00)

  威廉姆斯姐妹在女双第二轮中的对手是跨国组合巴罗伊斯/沃伊格勒,对手本次温网是首次搭档,但是首轮送蛋横扫了布雅楚克/斯维图丽娜,展现出了相当强的竞争力。对于大小威说,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她们的体能状况,毕竟大威刚刚三盘激战了科维托娃,而小威则要面临一日双赛的考验。

  彭帅/谢淑薇VS贝基尔兹莫/简森 (12号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28日18:30)

  海峡组合卫冕道路上的第二个对手是跨国组合贝基尔兹莫和简森,贝基尔兹莫目前双打世界排名第81位,上一次亮相温网女双比赛还是2006年,简森是专攻双打的球员,此前和同胞罗索尔斯卡取得过相当不俗的战绩,其网前经验十分丰富,但是在温网表现平平。海峡组合只要发挥正常,胜算依旧不小。

  杜舍维娜/斯齐皮尔斯VS郑洁/哈拉瓦洛娃 (16号球场第一场 北京时间28日18:30)

  郑洁和哈拉瓦洛娃在本轮的对手是同样首次配对的杜舍维娜和斯齐皮尔斯,后者两位球员都是双打高手,杜舍维娜上赛季末和桑通加合作战绩彪炳,还打进了中网女双决赛,而斯齐皮尔斯目前双打的世界排名也在第51位。对于郑洁组合来说,还要小心应付对手打吊结合的多变打法。

  (Alse)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8/n401493200.shtml report 2962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4年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即将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纳达尔、莎拉波娃和费德勒坐镇中央球场,小威则在一号球场迎来对阵科内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