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米特洛夫苦战五盘晋级第四轮 休伊特止步次轮

来源:搜狐体育

  当地时间周五,温网男单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号球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保加利亚新星迪米特洛夫苦战五盘,用时将近三小时以6比7(3)、6比4、2比6、6比4和6比1战胜乌克兰好手德尔戈波洛夫,艰难晋级16强。

  比赛伊始,首盘比赛两人对自己的发球局都守的很紧,没有出现任何一次破发,首盘比赛来到抢七。德尔戈波洛夫显然控制住了抢七的整个局面,一上来就取得6比1的领先,尽管迪米特洛夫顽强挽救2个盘点,但最终还是在第三个盘点上缴械。德尔戈波洛夫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迪米特洛夫没有受到首盘失利的影响,在第七局的第二个破发点上实现破发。迪米特洛夫凭借第二盘这一次唯一的破发,以6比4扳回一城。

  第三盘,德尔戈波洛夫顺利保发后,在迪米特洛夫的发球局再次发难,尽管迪米特洛夫连续挽救了四个破发点,但是德尔戈波洛夫还是把握住了第二局的第五个破发点,全场比赛首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随记保发后,将比分带到3比0领先。之后两人互相保发,德尔戈波洛夫在第八局再次实现破发,以6比2拿下第三盘,将大比分领先为2比1。

  第四盘,德尔戈波洛夫率先获得机会,他在第二局一度握有两个破发点,但都无奈被迪米特洛夫一一化解。反倒是迪米特洛夫在关键的第九局实现了整盘比赛唯一一次破发,保加利亚人在以6比4拿下第四盘后,也将大比分再度扳平。

  决胜盘,前两局双发都发挥稳定,两人分别用一个love game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比赛从第三局开始迎来转机,面对突然哑火的乌克兰人,迪米特洛夫在第三局、第五局和第七局三度实现破发,连下六局最终以以6比1取得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在今天的另外一场第三轮的比赛中,L·梅耶尔直落三盘以6比4、7比6(1)、6比3战胜了此前淘汰费雷尔的库兹涅佐夫,而在一场第二轮的补赛中,扬诺维茨以7比5、6比4、6比7(7)、4比6、6比3击败了休伊特。(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8/n401495323.shtml report 975 当地时间周五,温网男单展开第三轮的争夺,在一号球场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保加利亚新星迪米特洛夫苦战五盘,用时将近三小时以6比7(3)、6比4、2比6、6比4和6比1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