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李娜止步温网女单32强 上网成功率不足五成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窦俊 又一次,李娜成为大满贯赛场上的冷门受害者。北京时间昨晚,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温网的李娜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两盘抢七不敌目前世界排名仅43位的捷克球员斯特里科娃,止步32强。

  赛前李娜及教练卡洛斯都预测这会是一场艰难的挑战,因为捷克人低平的击球很适合温网的草地。但李娜预测对了过程,似乎并没能料想到结局,整场比赛,李娜都受困于自己37次的非受迫性失误,以及不足五成(32次上网15次成功)的上网成功率。而最离谱的失误来自于比赛最后一分:斯特里科娃的赛点上,李娜的回球被喊出界,捷克姑娘已经走到球网准备握手,但李娜选择了挑战。鹰眼显示球在界内,李娜起死回生获得宝贵的重赛最后一分的机会,但结果却是,李娜竟然发出一记双误!将胜利再次双手奉上。

  在澳网赢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二座大满贯奖杯,世界排名也升上世界第二之后,李娜却在随后的法网(首轮出局)和温网都没能进入第二周。其实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卡洛斯已经分析过李娜目前的问题,“无法完整贯彻技战术是她的大问题。”卡洛斯说,“如果想争夺世界第一,你需要100%地去执行赛前战术,这样你才能拿到更多的分。李娜现在有时候执行得很好,但突然又非常糟糕,这种大起大落想做N o.1会非常困难。”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8/n401496896.shtml report 1884 南都讯记者窦俊又一次,李娜成为大满贯赛场上的冷门受害者。北京时间昨晚,以2号种子身份出战温网的李娜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两盘抢七不敌目前世界排名仅43位的捷克球员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