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BMW国际赛贝约失误仍领先 黄文义凯梅尔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欧巡-BMW国际公开赛周五在德国科隆的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前一晚并列领先者西班牙球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约(Rafa Cabrera-Bello)出现罕见的双击失误动作之后,不得不对自己四人并列领先的位置感到满意。中国球员黄文义次轮交出69杆低标准杆3杆,总杆143杆低标准杆1杆,被淘汰出局。

  贝约周五拿到68杆低标准杆4杆,36洞总杆132杆低标准杆12杆。与其共同处于领先位置的三位球员是阿根廷球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66杆)、西班牙球员帕布罗-拉拉扎巴尔(63杆)和前一晚另一位领先者英格兰球员丹尼-威利特(68杆)。瑞典球手罗伯特-卡尔森(66杆)总杆134杆低标准杆10杆,与西班牙老将西蒙尼斯(67杆)、英格兰球手安迪-沙利文(69杆)处于并列第5位。

  世界第二瑞典球员亨瑞克-斯滕森连续两天拿到68杆低标准杆4杆之后,总杆136杆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19位。两周前刚刚在美国公开赛上斩获自己第二个大满贯赛冠军的德国本土球员马丁-凯梅尔在大量观众面前表现令人失望,两轮成绩144杆(71-73)高标准杆1杆,无缘周末决赛。

  30岁的贝约在周五早上大部分时候都处于单独领先位置。从后九洞出发,贝约在自己前九洞抓获3只小鸟,转场之后在首洞、第3洞又抓获小鸟,但在第7洞五杆洞,当他试图将球从果岭前方长草里切出来时出现双击,最终在该洞吞下柏忌。随后,贝约看到与之同组的丹尼-威利特在该洞抓住小鸟,总成绩与之持平,丢掉了单独领先位置。

  周五下午因雷电比赛被暂停了90分钟。次轮结束之后,晋级线定在140杆低标准杆4杆。一年前在BMW国际公开赛上创造了个人欧巡赛最佳战绩----并列第7名的中国球员黄文义未能续写辉煌。黄文义次轮抓住5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交出69杆,但他首轮成绩只有74杆,最终总杆143杆低标准杆1杆,高出晋级线3杆,因此被淘汰出局。至此,黄文义在2014年参加的欧巡赛和欧洲挑战巡回赛上仍未取得突破,都未能闯入决赛。

  德国本土球手马丁-凯梅尔表现令观众大失所望。在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参加的首场比赛中,凯梅尔次轮吞下一颗双柏忌和3颗柏忌,抓住4只小鸟,两轮成绩144杆(71-73)高标准杆1杆,无法晋级周末决赛。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8/n401501030.shtml report 144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欧巡-BMW国际公开赛周五在德国科隆的拉臣霍夫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争夺,前一晚并列领先者西班牙球手拉斐尔-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