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德不愿拆散步行者核心 乔治:团结就能拿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8日,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埃里克-弗雷曼的报道,步行者队的总裁拉里-伯德表示,他们在今年夏天不会拆散球队目前的核心阵容。而球队的小前锋保罗-乔治表示,自己喜欢球队目前的核心阵容,只要大家能团结在一起,步行者就能拿下总冠军。

  距离步行者上赛季的结束,已经有差不多一个月的距离。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他们又一次的输给了老对手热火,而在赛季结束之后,希伯特和史蒂芬森能否留在印第安纳,就成外界不断议论的一大话题。

  昨天NBA选秀大会落下帷幕,步行者将他们唯一的选秀签位第57位卖给了尼克斯,在此之后,拉里-伯德接受了ESPN记者康拉德-布伦纳的采访,在谈到休赛期球队运作的时候,拉里-伯德表示步行者会保留现有的核心阵容。

  “对于我们的运作,你可以随意猜测,但现在我对我们的核心阵容感到满意,我觉得我应该再给他们一次机会。”拉里-伯德说道。“这几个赛季中,他们差点就得到了他们所想要的,所以我觉得他们理应再得到一次机会。”拉里-伯德在采访中谈到,他坚信将一样的球队核心保持那么几年,球队总会打出一番天地。

  对于拉里-伯德的话,保罗-乔治有着同样的看法,在此之前,乔治曾在希伯特主办的一场慈善晚宴上表示,自己希望球队下赛季还能保留这样的核心阵容。“我喜欢我们现在的这个核心阵容,”乔治说道,“在NBA,你很难找到像我们这样的一群人,在同一支球队中打了这么多年的先发。现在联盟中有很多球员都在不断的流动着,从这方面来讲,我喜欢我们目前的阵容,我们也有能力去赢得总冠军,现在我们只需要找到一种方式,看看如何让我们这些人团结在一起,那样我们就能获得总冠军了。”

  而对于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史蒂芬森,在此之前,保罗-乔治曾表示,不知道他是否会离开,这要看管理层的决定。而在最近,保罗-乔治澄清说,“很明显,我已经和兰斯在一起呆了四年,我也很愿意和他在一起打球,当时说不知道是指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新合同的谈判往往会十分艰难,但在下个赛季,我还是希望那个熟悉的一号,能够重新披上步行者的战袍。”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8/n401502923.shtml report 1348 北京时间6月28日,根据《雅虎体育》记者埃里克-弗雷曼的报道,步行者队的总裁拉里-伯德表示,他们在今年夏天不会拆散球队目前的核心阵容。而球队的小前锋保罗-乔治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