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禅师有意追旧部加嫂 仍自信安东尼会留守纽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人士称,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正在考虑追逐保罗-加索尔的计划,同时尽管安东尼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杰克逊依然对安东尼最终将留守充满信心。

  此前有消息称,安东尼选择跳出合同,在今夏他将成为自由球员。据悉,接下来他计划与湖人、火箭、小牛等球队会面,然后在7月份的第2周里做出有关未来去向的决定。

  尽管如此,尼克斯方面似乎对安东尼最终选择留守充满信心。据消息源称,对于安东尼最终是否会选择留在纽约的问题,尼克斯方面的态度变得越来越乐观。

  从目前情况来看,“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存在,是尼克斯对安东尼留守问题的信心来源之一。对于杰克逊而言,他显然明白,如果要让安东尼最终选择继续留在尼克斯,那么接下来需要为他找来不错的搭档。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杰克逊正在计划尝试去招募保罗-加索尔。在今年夏天,加索尔将是一位自由球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加索尔曾表示,接下来将会考虑加盟一支有冲冠实力的球队。

  当初杰克逊在湖人执教期间,加索尔曾与杰克逊合作过,并帮助球队赢得了两座总冠军奖杯。在2013-2014赛季中,加索尔在场均31.4分钟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7.4分9.7个篮板3.4次助攻。

  对于尼克斯而言,如果球队要去招募加索尔,那么在薪金空间方面或许将遇到较大挑战,尤其是球队还需要去劝说安东尼留守。

  当然如果尼克斯能够成功引进加索尔的话,那么在留下安东尼方面,无疑是增加了一大砝码。值得一提的是,外界曾猜测尼克斯接下来并不愿意为安东尼提供顶薪合同。对此,杰克逊表达了看法。

  “我们还未到那一步。但是我们感觉,安东尼对于胜利充满兴趣。当谈到他想要在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时,这能够说明,如果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他愿意在薪金方面少获得一点,从而让球队能够有机会去引进其它球员,保证战斗力。”杰克逊说道。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8/n401504008.shtml report 1045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人士称,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正在考虑追逐保罗-加索尔的计划,同时尽管安东尼选择成为自由球员,但是杰克逊依然对安东尼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