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梁子湖畔孤鹜飞 海南公开赛武汉湿地球场开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6月27日 湖北武汉

  天公作美,持续了几天的阴雨天气终于放晴。伴随着凉爽的好天气,2014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湖北站的比赛,于6月27日在湖北梁子湖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行。自2009年创办以来,海南公开赛首次来到“千湖之省”湖北,湖北 自然资源丰富,文化遗产众多,是国家“中部崛起”战略的支点和中心。本场比赛,场地选择在了湖北梁子湖高尔夫俱乐部,它位于闻名遐迩的湿地原生态旅游度假风景区、全国十大名湖之一的梁子湖湖心半岛之上,有“亚洲最美原生态湿地高尔夫”之称,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球高手在同场竞技的同时,也能一览别具一格的湿地美景。

 

  本次比赛联合梁子湖高尔夫球场的会员,策划了一场精彩的对抗赛,暨楚天联盟和梁子湖会员对抗赛。清晨七点,开球仪式在四个队队员和出席嘉宾的欢笑声中开始。随着海南公开赛组委会秘书长、海南省高尔夫球协会常务秘书长、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体处处长,刘平久先生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后,海南公开赛湖北站推广赛正式打响。之后,伴随刘平久先生,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肖爱山先生,海南公开赛执委会秘书长、上海金博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莉萍女士,湖北梁子湖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郭小静先生,楚天联盟队队长王国宾先生,梁湖一队队长庄裕正先生,梁湖二队队长陈放先生和梁湖三队队长黄毅先生等嘉宾开出精彩的赛事彩球,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

  随后,刘平久先生和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主席肖爱山先生接受了海南电视总台、中新社湖北站等主流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刘平久先生诚挚地邀请湖北的球友能够到海南打球,体验海南得天独厚的高尔夫环境。肖爱山主席介绍道:“每年湖北都会有很多球友到海南打球,那里有丰富的高尔夫球场资源,自然环境十分优美。通过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的平台,全国各地更多的球友能够关注和了解海南优越的高尔夫球资源。”

  告别多日的阴雨,梁子湖波澜不兴、晴空万里。球友们趁着良好的天气,携着轻松的心情打出满意的成绩。他们相聚梁子湖高尔夫俱乐部,饱览湿地美景,呼吸清新的空气,时不时有珍惜禽鸟从身边略过,发出几声悦耳的鸣叫。最终,郭衍成先生以75杆的成绩夺得了男子总杆冠军,罗萌女士以92杆获得了女子总杆冠军头衔,两位即获得了将于12月在海南举行的2014海南公开赛总决赛参赛资格。另外,冠军团队奖由梁湖一队夺得,他们凭借前八名队员共720杆的成绩夺得了桂冠。

  2014年海南公开赛在6月至10月,将会在接下来12个国内主要城市/地区和5个国家展开激烈的争夺,包括太原、郑州、西安、北京、济南、哈尔滨、长春、沈阳、重庆、成都、韩国意大利日本美国和泰国。每场比赛均会有超过百位高球选手捉对厮杀,以争夺2014海南公开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共襄盛举,一起打造一场高水准的高球盛宴。下一站,巡回推广赛将于7月2日来到山西太原,传递海南高尔夫的热情与魅力。

  与此同时,海南公开赛还推出了海南国际旅游岛高尔夫假日嘉年华、海南高尔夫球童宝贝、海南摄影大赛、海南青少年高尔夫冬/夏令营、高尔夫信用卡、海南高尔夫旅游卡等衍生产品,来推进高尔夫成为更多人了解、参与的大众体育项目,并让海南成为中国高尔夫球运动的中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8/n401505122.shtml report 2070 2014年6月27日湖北武汉天公作美,持续了几天的阴雨天气终于放晴。伴随着凉爽的好天气,2014海南公开赛巡回推广赛湖北站的比赛,于6月27日在湖北梁子湖高尔夫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