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4-2015赛季 > 斯诺克14-15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自认犯规竟成转折局 罗伯逊:只有夺冠才能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江苏无锡讯,2014“体彩杯”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6月28日下午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结束首场半决赛,卫冕冠军澳大利亚人尼尔·罗伯逊在本场比赛中以6比3击败英格兰选手巴里·霍金斯,率先争得决赛席位。他将在19局10胜的决赛中对阵佩里与古尔德之间的胜者。

  本场半决赛的前半段两位选手打出了很高的水准,但在战成3比3后罗伯逊一杆20多分看似清台领先的情况下,“墨尔本机器”触球犯规并自己承认了这一失误,两位选手随后展开近1个小时的缠斗。罗伯逊艰难拿下本局后连下两城,比分最终锁定在6比3。

  “去年我在中国赢得的两项赛事,我都再次打进了决赛。”罗伯逊在取得胜利后说到,“在中国公开赛决赛失利后,我不想让自己再失去这个冠军头衔。我非常有决心在明天的决赛中打好,只有夺冠才是可以接受的。”

  本场比赛罗伯逊有单杆128分的破百入账,但第7局意外成为整场比赛的转折点:“他有一个很好的机会争取4比3领先,显然在那一局中我自己承认了一杆触球犯规所以如果我输掉这一局的话恐怕太残酷了;接下来一局经过长时间的安全球交换我打出一杆60多分继续领先;最后一局我一直掌控着局面,但我领先50多分后巴里打进一颗令人难以置信的球并且一直清台到咖啡球,我在咖啡球、蓝球上打了几杆不错的防守,但在击打粉球时遇到一个严重的静电,在球台上只剩两颗球时很难说谁能获胜。”

  接下来潜在的决赛对手与罗伯逊都有一些“故事”,罗伯逊十几年前初访英伦便是在佩里的帮助下开始了职业生涯,而古尔德曾经在四年前的世锦赛次轮比赛中11比5领先罗伯逊但最终遭到逆转。“很难说今晚的半决赛谁会赢,乔(佩里)会运用他的经验,毕竟他在成都的国际锦标赛中打进了半决赛。”

  罗伯逊表示,和上赛季一样自己仍然期待作为无锡赛冠军回到家乡,参加第四届“Goldfields”澳大利亚公开赛:“在这个赛季的第一项比赛便打进决赛真是很棒,但我并不想走了这么远之后在决赛中被击败,尤其是作为卫冕冠军我更想守住这一胜利并且回到澳大利亚。”(TOP147.com记者.狸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8/n401507625.shtml report 1503 -->TOP147.com江苏无锡讯,2014“体彩杯”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6月28日下午在无锡体育公园体育馆结束首场半决赛,卫冕冠军澳大利亚人尼尔·罗伯逊在本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