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排世联赛-袁志37分惨遭逆转 中国2-3古巴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014年第25届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争冠组在布尔萨战至半决赛,由谢国臣执教的中国男排鏖战五局以2-3(25-27、25-22、34-32、22-25、13-15)惜败古巴,这也标志着谢家军提前出局无缘明年的第二档世联赛,接应袁志劲收37分冠全场却惨遭逆转,另外一场半决赛,东道主土耳其直落三局以3-0(25-22、25-21、26-24)淘汰斯洛伐克。

  半决赛第一场,中国男排启用主攻7号队长仲为君和8号崔建军、副攻6号梁春龙和11号耿鑫、接应3号袁志、二传9号焦帅、自由人17号初辉首发,而古巴军团则是派遣主攻4号希门尼斯和20号乌里亚特、副攻13号菲耶尔和16号梅萨、接应队长8号塞佩达、二传5号马西亚斯、自由人6号古铁雷斯登场。

  第一局,中国袁志跳发出界、崔建军垫飞一传,仲为君开炮,从4-3连丢3分由谢国臣暂停。焦帅跳飘破攻、袁志后二扳平到8-8,中国仲为君触网、袁志被拦落后至9-12,好在借打手和仲为君跳发反超到16-14。古巴落后至15-18暂停,中国仲为君后三、袁志打手改写到20-18,22-22平由耿鑫近体块、袁志后攻以24-23领先局点,可惜后者打标志杆、焦帅与耿鑫攻传失配以25-27惜败。

  第二局,中国仲为君、崔建军平拉开相持到4-4,古巴乌里亚特后三以8-6领先暂停。当袁志拦网和后二、仲为君命中追平到11-11时,后者受阻由张晨替换,随即重扣被判出界,代理队长袁志申诉无果后猛攻、耿鑫短平快改写到17-17。由于耿鑫拦网崴脚由边洪敏登场,中国袁志下球、替补二传李润铭跳发反超到22-20,随即张晨后三和调整攻以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中国男排改由张晨和崔建军搭档主攻、副攻边洪敏和二传李润铭首发,张晨送探头、梁春龙被借打手以5-7暂时落后,好在袁志轻吊和跳发界内、崔建军发球滚网反超到12-11。在袁志冲进和强攻以16-15领先暂停后,又是他减力和强势跳发连得3分至21-17,中国张晨一攻受阻、袁志后攻踩线被扳平到23-23,好在32-32由梁春龙拦网、袁志下球以34-32反超局分到2-1。

  第四局,中国边洪敏近体块、袁志拦网从4-4改写到7-5,并且通过李润铭跳发破攻、由袁志命中领先3分暂停。古巴乌里亚特后三和强攻、塞佩达防反追平到11-11,中国仲为君替换崔建军垫飞一传、李润铭和边洪敏攻传失配被反超到14-11。比分13-16后古巴连续出现失误,中国袁志被拦、张晨连击落后到16-20,梁春龙被借打手以22-25被扳平局分到2-2。

  第五局,古巴梅萨近体块、乌里亚特拦死张晨以2-0抢占先机,中国仲为君强攻迫近到2-3后,开炮连丢2分至2-5由谢国臣暂停。虽然古巴军团领先到8-5交换场地,但是中国袁志下球连得2分,可惜初辉垫飞一传至7-10再度暂停。在梁春龙近体块、仲为君连续重扣追分到11-12后,中国仲为君跳发界内追平到13-13,可惜连丢2分以13-15被古巴逆转出局。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中国男排在拦网环节以5-5与古巴相当,进攻得分以79-82略处下风,反倒是发球方面以10-5占据优势,只可惜自身失误以29-25多送出4分,总比分也只是以119-121少2分,接应袁志劲收37分冠全场,主攻张晨、崔建军和仲为君各获13分、11分和11分,古巴主攻希门尼斯和乌里亚特、接应塞佩达贡献出25分、21分和24分。(任煜寅)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00&paper.cmsUrl= report 2446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014年第25届世界男排联赛第三档争冠组在布尔萨战至半决赛,由谢国臣执教的中国男排鏖战五局以2-3(25-27、25-22、34-32、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