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寰岛将士宝刀不老 李章洙:不赢球不准吃晚饭!

来源:重庆晨报

  冠军对冠军>

  昨天关注度最高的除了冠亚军决赛,还有“冠军对冠军”的巅峰较量——对阵双方分别是李章洙带领的前卫寰岛足协杯夺冠主力球员姜峰、姜滨、孙庆、魏新、邱卫国、罗笛,与“踢进巴西去,全民世界杯”五人制足球冠军球队11号足球俱乐部。凭借魏新的帽子戏法,前卫寰岛足协杯冠军队以3:2战胜11号足球俱乐部,用事实证明了姜还是老的辣,寰岛将士宝刀未老。

  最狠

  李章洙:不赢不准吃晚饭

  现场主持人刚刚向观众介绍完前卫寰岛足协杯冠军队成员,李章洙便走到场边给自己的队员布置起战术。现场观众本以为李章洙会为队员们布置多么严密的攻防战术,可老李接下来的举动让观众们笑场了——李章洙接过话筒对姜峰等人说:“踢不赢就不准吃晚饭!”此话一出,引来现场观众的一片笑声。

  随后因为前卫寰岛足协杯冠军队的队员中没有守门员,因此李章洙临时任命孙庆担任守门员。之所以作出这样的安排,李章洙的解释是:“因为孙庆平时一直在踢球,球感不错。你看看他们这几个队员,只有孙庆的体型保持得最好,所以我觉得他比较信得过。”

  最牛

  姜滨惊险捅出必进球

  因为是五人制比赛,因此必须从姜峰、姜滨、孙庆、魏新、邱卫国、罗笛六人中挑出一个替补。李章洙在扫视两遍自己的队员后,对着姜滨一阵坏笑,随后指着明显发福的姜滨说:“姜滨肚子太大了,先下场休息吧。”姜滨下场时一边摸着肚子,一边很不服气地解释说:“不是我长胖了,是我的衣服太小,所以显得肚子大。”

  虽然有些发福,但姜滨却在比赛中起了大作用——下半场,他替补孙庆担任守门员。在一次扑救中,由于场地湿滑,对手在禁区外刚刚作出射门动作,姜滨一紧张居然失足摔倒,眼看皮球就要贴着地面飞入球门,没想到在门前横着滚了两圈、还没来得及爬起来的姜滨,居然在足球即将滚过门线的刹那间,鬼使神差地用脚后跟将这个必进之球挡在门外。赛后,姜滨回忆说:“我都以为球进了,刚爬起来发现球还在脚下,于是赶紧破坏掉。”

  最赞

  魏新上演帽子戏法

  昨天“冠军对冠军”比赛最大的功臣无疑是重庆本土球星魏新,虽然前卫寰岛足协杯冠军队一开始踢得比较被动,“我们很久没在一起踢球了,配合没有11号足球俱乐部娴熟,所以一开始被他们打入一球。”姜峰说。但在随后的比赛中,逐渐找到状态的前卫寰岛足协杯冠军队,频频制造出颇具威胁的进攻,而魏新把握住了其中三个,上演帽子戏法——接姜峰传球凌空抽射破门,个人突破捅射破门,背身挑射,三个堪称完美的进球彻底征服了现场观众。

  在一片欢呼声中,前卫寰岛足协杯冠军队以3:2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赛后,魏新表示:“我也没想到自己会完成帽子戏法,主要是队友给我制造了不错的机会,功劳都是他们的。”此外孙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重庆的足球氛围挺浓,下着么大的雨,还有这么多球迷到现场来,感觉很不错,而且他们依然那么热情。”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9/n401514415.shtml report 1583 冠军对冠军>昨天关注度最高的除了冠亚军决赛,还有“冠军对冠军”的巅峰较量——对阵双方分别是李章洙带领的前卫寰岛足协杯夺冠主力球员姜峰、姜滨、孙庆、魏新、邱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