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最大草根足球赛海选收官 进入32强决战时间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 殷佩琴 摄影 胡聪

  本报讯 昨天下午三点,裁判吹响了终场哨,由快报联手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浙江民间世界杯杭州赛区海选小组赛最后一场结束。历时7周、10大赛区、400支球队、近500场比赛、5000名选手参赛,至此全省最大规模草根足球赛海选圆满收官。30张晋级门票已有归属,接下去就是更残酷更精彩的32强决战了,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将来时

  留学生想现场报名 老外非要上去踢几脚

  上周末两天的海选,选手们着实体验了一把雨战的乐趣。昨天,老天爷特别给面子,上午9点到下午3点只在中午时候飘了几颗雨花儿,大部分时间都是阴天,选手们开玩笑说,这样的好天气就算连续踢三四场也不会特别累。

  和杭州赛区前三场海选相比,天气转好后的第四场海选人气格外旺,70多支球队悉数到场,不少球员还带了女友、太太和宝宝团,外加现场安排的各种活动,海选俨然办成了一场全民派对,就连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的学生都组团来足球场围观,其中最有意思的还得数浙大医学院的留学生。一位叫哈迪的黑人球员径直走向裁判席询问道:“我们还可以报名参加吗?”他的身边还跟着好几位外国朋友,身着统一足球服。可惜,第三届浙江民间世界杯的报名早已结束,无法为其开绿灯。

  正在沮丧之际,一旁正在等待下一轮比赛的球队还有几人没到,于是就让他们替补上场。这可乐坏了这群老外,虽然最后1∶2遗憾不敌卫冕冠军盟德,但他们个个都很满足。“我们是留学生,我来自索马里,他们有来自毛里求斯的,还有泰国的。”哈迪说,“我们喜欢踢球,可是不知道有这样的比赛,因为中文报纸看不懂!”

  海选结束等待抽签 32强还差两个名额

  “后面比赛是什么时候?请一定通知我们好吗?就算不能踢,我们也想来感受一下,这样的足球氛围实在太好了!”哈迪还特意给记者留下了电话号码,并一再嘱咐淘汰赛后记得通知他和他的球队。

  本届浙江民间世界杯全省海选历时近2个月,走过省内10个城市赛区,吸引了400多支球队的近5000名选手参加,还举办了独具特色的沙滩足球,所到之处都能引起当地球迷追捧的热潮,像哈迪这样现场要求参加的队伍并不在少数,而海选杭州赛区裁判长鲍锦龙对本次赛事的评价是:精彩纷呈。

  现在,通过海选出线的30支队伍都已敲定,剩下两个名额将留给复活球队。下周末起,第三届民间世界杯则将进入更为残酷更精彩的32强决战,赛制很可能参照巴西世界杯。出线的各位亲抓紧时间休息调整,静待抽签仪式的开始。

  海选落幕

  2个复活名额花落谁家?

  和前两届浙江民间世界杯一样,本届比赛的海选只产生30支晋级球队。另外两个名额,将留给海选中被淘汰、但人气最旺和最具特色的球队,这是浙江民间世界杯的传统。究竟谁能搭上幸运的末班车呢?答案将在下周揭晓。

  32强抽签仪式即将举行

  两支复活球队的产生,标志着第三届民间世界杯32强全部揭晓,接下来就是大家最关心的32强对阵抽签仪式。组委会近日将在快报上公布复赛日期、比赛地点、以及具体竞赛规程等信息,请各出线球队密切关注。

  两大期待

  5月17日 温州

  5月18日 台州

  5月24日 绍兴

  5月25日 湖州

  5月31日 衢州

  6月1日 丽水

  6月7日 宁波

  6月8日 义乌

  6月14日 舟山

  6月15日、21日、22日、28日 杭州

  过去时

  7个星期 10大赛区 400支球队

  500场比赛 5000名参赛球员

  6月28日出线球队

  盟德足球队 詹氏骨伤足球队 圆正会展老家足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9/n401516366.shtml report 1915 记者殷佩琴摄影胡聪本报讯昨天下午三点,裁判吹响了终场哨,由快报联手杭州中萃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浙江民间世界杯杭州赛区海选小组赛最后一场结束。历时7周、10大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