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决定或促四巨头诞生 火箭可成波什离队首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6月29日,随着韦德波什正式宣布跳出现有合同,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的成员,也就该问题展开了大讨论。

  以下是详细内容:

  1.对于此事,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艾尔哈桑认为,这就是NBA的商业属性使然,因此,这个结果并没有太多令人吃惊的地方。热火的阵容需要重塑,角色球员需要升级……而为了做到这一点,两人跳出合同是最佳策略。

  汤姆-哈伯斯特罗则表示,尽管早有心理准备,但韦德跳出合同,还是让他有些吃惊。尽管,三巨头跳出合同的时间点并不一致,不过现在大家终于又回到了同一步调上。而现在,有关四巨头,将不再只是一个猜想,而是真正存在了可能性。

  扎克-哈珀则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指出,在三人之中,韦德跳出合同是最为令他吃惊的。这一决定,对球队无疑是最佳选项,但闪电侠却为此放弃了大把的钞票。未来,韦德当然会重返球队,但他再也不会获得类似的高价合同了。

  2.如果韦德不留在热火,他最该去哪?

  对此,一些专家悲观的表示,基于韦德目前的状况,如果他不留在热火,也不会有太光明的市场前景。哈伯斯特罗指出,从情感和现实两个层面来说,韦德或许可以回芝加哥,毕竟那里是他的家乡。从战术角度来说,公牛需要在攻防两端有所平衡,韦德则是个相对低价的选项。

  另外,也有专家推荐了马刺和太阳。佩尔顿就认为,在波波维奇的麾下,韦德的出场时间会受到限制,并有望重回高效。而施特劳斯则指出,太阳的医疗组联盟顶级,闪电侠去到菲尼克斯,或许对他保持健康、延续职业生涯更加有利。

  3.如果波什不留热火,他最该去哪?

  对于该问题,专家们的观点颇为一致,有四名专家认为,波什该选择火箭。哈伯斯特罗认为,波什在火箭无需承担过多的防守重任。从现实需求来说,火箭急缺四号位的长人,在2010年,球队就曾追逐过波什,这一次休斯顿完全可以再度尝试。

  佩尔顿表示,波什是霍华德的完美搭档,如果龙王能够转投火箭,球队将真正具备争冠威胁。施特劳斯则指出,就整体风格来说,波什与火箭也是相当匹配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9/n401518138.shtml report 2093 北京时间6月29日,随着韦德、波什正式宣布跳出现有合同,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的成员,也就该问题展开了大讨论。以下是详细内容:1.对于此事,你的第一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