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团自信三巨头留守 热火补强应弃甜瓜追洛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热火应放弃追甜瓜


  北京时间6月29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成员就“韦德波什跳出合同”的话题展开大讨论。

  专家团的总体分析认为,两位大将,尤其是韦德跳出合同,将令热火力组四巨头的计划,成为可能。那么很多人不禁想问,如果三巨头真的选择降薪,未来,球队的第四号巨头该锁定谁呢?

  艾尔哈桑认为,无论如何,这个人不会是安东尼,除非热火方面已确保其他拼图的留守。从现实来说,迈阿密的补强目标,不该再紧盯超级巨星,洛瑞、阿里扎、戈塔特、洛尔-邓、甚至钱宁-弗莱、马里昂以及马刺的米尔斯,都可以成为球队补强的选择。纵览热火现有的阵容,控卫、中锋、以及翼侧的防守者,才是他们最需要升级的。

  另有两位专家认为,热火的最佳选项就是洛瑞。佩尔顿指出,迈阿密只有在小个阵容之下,才会发挥出最大功效。而洛瑞的加盟,恰巧可以让这一弱环得到提升,在未来詹姆斯、韦德等人休息的情况下,小钢炮完全有实力承担更多的职责。

  哈伯斯特罗则认为,乐福才是第四号巨头的首选,但在他看来,想要得到爱神,即使在三巨头降薪的情况下,或许也要等到2015年夏天了。

  当然,抛开以上的预测,球迷们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还是到今夏,波什和韦德究竟会去哪里?

  对此,所有的专家几乎给出了相同的观点,那就是二人会留守,并与詹姆斯继续并肩作战。

  扎克-哈珀自信的表示,热火三巨头哪里也不会去。韦德和波什会留在迈阿密,继续搭档詹姆斯,同时修复上赛季阻碍他们夺冠的诸多缺陷。当然,如果詹姆斯想索要顶薪的话,也许他们会在升级角色球员时,遇到难题。

  哈伯斯特罗则认为,三巨头跳出合同只是在走一套程序,他们也许会用脚尖轻微的试水自由市场,却不会选择一个猛子扎进水中。施特劳斯则认为,即便从现实,而非争冠前景来考虑,热火也仍是他们的最佳选择。(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9/n401519015.shtml report 2090 热火应放弃追甜瓜北京时间6月29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成员就“韦德、波什跳出合同”的话题展开大讨论。专家团的总体分析认为,两位大将,尤其是韦德跳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