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公开招募詹姆斯 勇士新星称将逐步展开攻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9日,NBA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公开示好詹姆斯,称勇士对于詹皇这种自由球员来说是巨大的诱惑。他不会仅仅给詹姆斯打一个电话来进行招募,而是要逐步展开攻势。

  “我觉得,卷入这些谈判能够证明球队的实力”库里说,“我们是一个非常有诱惑力的球队,我觉得自由球员应该明白这一点,全联盟所有的人都应该明白,我们是一个能够获胜的球队。”

  之前曾有消息传出,勇士希望得到乐福,代价是大卫-李和克莱-汤普森,库里并不喜欢这笔交易。不过这位当家球星认为,球队能够卷入到乐福或者詹姆斯的交易中,就说明了进步,这就是之前那句“证明球队实力”的由来。

  “我们有良好的球迷基础,甚至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出色的。甲骨文球馆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地方,作为球队我们也在不断的提高。所以,我们牵涉到了乐福或者詹姆斯或者其他人的交易中,成为谈判大军中的一员,这种感觉非常好,这说明我们已经做了很多,将来还能够做到很多事情。”库里说。

  库里目前正在史蒂文森学校举办篮球训练营,他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出了这番话。

  库里还表示,他不会仅仅给詹姆斯打一个招募电话,而是逐渐展开自己的攻势。詹姆斯之前已经通知热火队,他将会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勇士队总经理鲍勃-梅耶斯暂时拒绝评论詹姆斯,他只说当7月份交易市场大门打开时,他们会专心通过自由球员市场来补充球队的实力。

  “我觉得在4年前詹姆斯作为自由球员时,没有人会问他勇士怎么样,”库里说,“所以现在很有意思。”

  勇士目前还并没有足够的薪水空间签约詹姆斯,虽然博古特合同到期,布雷克和乔丹-克劳福德也成为了自由球员,但球队的总薪水仍在5000万美元上下。按照此前媒体的预计,新赛季的工资帽大约为6300万美元,勇士至少要再清理出700万的空间才能够追逐詹姆斯。

  目前勇士除了1500万的大卫李、1200万的伊戈达拉和1000万的库里外,其余只有斯贝茨、哈里森-巴恩斯和克莱-汤普森超过300万美元。勇士或者送出三个千万年薪中的一个,或者送出两至三个三百万年薪,或者执行先签后换,这才有希望得到要求顶薪的詹姆斯。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9/n401519861.shtml report 2175 北京时间2014年6月29日,NBA金州勇士队当家球星史蒂芬-库里公开示好詹姆斯,称勇士对于詹皇这种自由球员来说是巨大的诱惑。他不会仅仅给詹姆斯打一个电话来进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