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表态不愿汤普森被交易 若离开情况会变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此前有消息称勇士已经重启同森林狼有关交易乐福的谈判。而此前交易一度搁浅的原因正是勇士管理层在送走汤普森这一问题上存在争议,如今球队当家球星库里也表示他不希望大卫-李和汤普森离开去换乐福,因为他不愿看着自己的好搭档离开球队。

  库里在自己的篮球训练营里不可避免的被问到了一个问题,那就是他是否希望勇士换乐福的交易成真,问他问题的是一个穿着库里球衣的小男孩。而从库里的回答中不难看出他很欣赏自己的两名队友,他表示如果汤普森和李离开的话那会很艰难。

  “我不是处在决策者的位置,所以作为一名球员这些我说了都不算,”库里在一所学校接受采访时说道,在这个学校他一直在训练120名青少年篮球运动员。“我的工作就是上场去打球,同时享受比赛,做一些在场上我应该做的事情。”

  “我爱汤普森,我很喜欢跟他还有大卫-李搭档打球。他们都是我的队友,是我爱的伙计。在过去三年间我们一起成长,努力奋斗,如果这一切都结束了那将非常非常困难。乐福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但是你很难亲眼看着你的队友、你的兄弟离开球队,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会发生一些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他们离开将会非常艰难。”

  库里接着又说道:“之前我一直都在表达一点,汤普森绝对是我愿意去搭档的一名球员。他是那种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在攻防两端做出贡献的球员,从第一天开始我就见证了他的成长,所以作为他的搭档,我觉得对于勇士而言,我们这对二人组合将会非常棒。”

  此前伊戈达拉也曾公开表示不希望汤普森离开,今年勇士应该续约他,因为汤普森应该是一个勇士人。而且伊戈达拉还认为,如果球队讨论那汤普森换乐福的话,那么就意味着汤普森也值乐福那样的大合同。现在库里也加入到了挽留汤普森的阵营中,球队的总经理鲍勃-梅耶斯也曾反复强调,今年的休赛期勇士不太可能进行大的交易。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9/n401520241.shtml report 978 北京时间6月29日,根据美媒体的报道,此前有消息称勇士已经重启同森林狼有关交易乐福的谈判。而此前交易一度搁浅的原因正是勇士管理层在送走汤普森这一问题上存在争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