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石家庄预选赛张燕飞惊险夺冠 将挑战偶像亨德利

来源:搜狐体育
张燕飞VS刘洋
张燕飞VS刘洋

  6月28日晚,“东恒•乔氏杯” 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石家庄站)预选赛在东恒台球俱乐部完美落下帷幕,其热门选手李贺、奚宏宇、张磊以及“石家庄第一杆”王繁硕等纷纷被淘汰出局,可见本次预选赛规模之大,竞争之激烈。最终来自内蒙古的张燕飞以一杆漂亮的接清将天津实力选手小刘洋斩落马下,问鼎预选赛冠军,并获得了明天下午2:40在河北电视台挑战“台球皇帝”亨德利的机会。

  在赛前一直被看好的热门夺冠选手李贺继第一阶段首场比赛中险胜本土选手马涛之后,在随后进行的32-16的比赛中与张磊一起双双被对手死死的阻隔在晋级16强的门外。两位远道而来的实力战将的过早被淘汰,引起现场球迷一片唏嘘,也为接下来的比赛蒙上了一层更为神秘的面纱。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半决赛中,无论是张燕飞VS邓林峰,还是小刘洋VS王浩,两场比赛都没有出现扣人心弦的大起大落,而是看起来波澜不惊。纵观整个半决赛,更像是张燕飞和小刘洋在不同的场次中各自上演的独角戏,两位实力选手完全开放式的打法让坐在沙发上的对手毫无上场机会而干着急,最终结果可想而知,两场比赛都以同样悬殊的7:1收场。作为仅存的一名本土选手,王浩面对此情此景也只有摇头跺脚的份,毫无扭转局面之力,之后与邓林峰的季军争夺战中,王浩仍然没有改变上场比赛中的低迷,手感欠佳,几局过后就以4:7败下阵来,将季军拱手相让。

  经过层层厮杀,内蒙古实力选手张燕飞与天津悍将小刘洋会师决赛,与小刘洋的“声名远播”不同,张燕飞在现场所有球迷看来更像是一匹脱缰的“黑马”,势不可挡,虽一路走来无明显劲敌,但也都不是弱旅,一路高唱凯歌打进决赛,张燕飞的实力令人不敢小。决赛采用13局7胜制,随着比赛一点一点的进展,球迷想象中的“一边倒”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环环相扣的“激烈鏖战”。1:1,2:2,3:3,4:4,5:5,直至6:6双赛点,两人的比分一直紧紧相依,不相上下。关键一局第十三局,小刘洋开球未进,却给对手留下了良好的球局,张燕飞接过击球权,没再给小刘洋留下任何机会,一杆清台,将比分永久定格在7:6,艰难问鼎预选赛冠军。

  “比赛一开始的时候,手很紧,心里也非常的紧张,但是想到是最后一场,距离冠军,距离自己的偶像那么近了,也就拼了!”面对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张燕飞如是说。“刘洋是个很好的对手,和他比赛我很高兴!”

  加雷斯•波茨两次问鼎中式八球大师赛年底总冠军让国内选手纷纷认识到了比赛中冲球的重要性,南昌大师赛中杨帆说他赢在了冲球上,而在刚刚结束的决赛中,小刘洋说他输在了冲球上,冲球成为了取得比赛胜利的重要一环,而张燕飞对于这一点也深信不疑。“在比赛中,冲球却是关键!”

  “亨德利一直是我的偶像,我从小看他打球长大的,明天无论输赢,只要打一场漂亮的比赛我就知足了!”展望万众瞩目之下于河北电视台直播大厅上演的亨德利挑战赛,张燕飞说他会抓住这次机会,努力打好每一杆球。“那么多人,我肯定会紧张,不过我会努力克服的,我相信我也会打好的!”

  今天下午2:40亨德利挑战赛将在河北电视台直播大厅准时上演,面对心中永恒的偶像,张燕飞在万千球迷的见证下又将谱写怎样的辉煌?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9/n401524751.shtml report 1825 张燕飞VS刘洋6月28日晚,“东恒•乔氏杯”亨德利中式八球挑战赛(石家庄站)预选赛在东恒台球俱乐部完美落下帷幕,其热门选手李贺、奚宏宇、张磊以及“石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