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首周综述:四巨头难撼动 95后新星表现抢眼

来源:搜狐体育

  伦敦时间28日,2014年温布尔登锦标赛结束了首周赛事,周日将休赛一天。由于雨水侵袭,男单16强没有全部决出。在已经进行的比赛中,四巨头全部晋级到第二周赛事,而1995年出生的小将克耶高斯成为最大亮点。

  夺冠集团:四巨头无法撼动

  头号种子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在第二轮遭遇到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的挑战,第三盘抢七一度连丢五分,被对手抢下一盘。第四轮对阵西蒙在赛场受伤,也是让球迷们虚惊一场。

  二号种子拉斐尔·纳达尔连续三轮都是先丢一盘之后逆转对手,第三轮后面三盘都是6比1横扫胜出,世界第一满意自己在比赛中的进攻性。

  三号种子安迪·穆雷的晋级之路最为轻松,除了首盘被对手逼出一个7比5之外,之后的两轮比赛六盘才丢掉了九局,显示出卓越的状态。

  四号种子罗杰·费德勒也没有遇到太大挑战,第一轮和第三轮都是遭遇红土型球员,第二轮更是轰出了25个ACE复苏态势明显。

  中坚力量:三TOP10出局

  前赛会亚军、六号种子托马斯伯蒂奇的出局最令人吃惊,捷克大个子在第三轮三盘不敌西里奇,这也是他近六年来第二次无缘第四轮。

  七号种子大卫·费雷尔则是败于伤病,西班牙人此前因为生病退出了荷兰草地赛,而本周第二轮五盘不敌实力平平的库兹涅佐夫,连续十次大满贯八强纪录终止。

  12号种子、法网之后来到世界前十的古尔比斯在第二轮不敌斯塔霍夫斯基,后者在去年曾经淘汰费德勒。

  在争冠的第二集团中,五号种子斯坦·瓦林卡的比赛还未进行,格里戈尔·迪米特洛夫、米洛斯·拉奥尼奇、乔·维尔弗雷德·特松加等名将都晋级第二周赛事。

  新星:95后首次入围16强

  16强中最大的惊喜来自于澳洲少年尼克·克耶高斯。这位年仅19岁的少年球员在第二轮挽救了9个赛点,长盘击败了法国名将加斯奎特。第三轮淘汰了捷克希望之星维斯利之后,他成为首位闯入大满贯16强的95后男球员。下轮他将挑战世界第一纳达尔。(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29/n401525157.shtml report 1182 伦敦时间28日,2014年温布尔登锦标赛结束了首周赛事,周日将休赛一天。由于雨水侵袭,男单16强没有全部决出。在已经进行的比赛中,四巨头全部晋级到第二周赛事,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