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 > 2014青奥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启动青奥安保维稳大防控行动 杜绝安全事件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明亮) 6月29日,我市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启动青奥安保维稳大防控行动。市委书记杨卫泽强调,凝聚一切社会积极因素和有效资源,编织一张全面覆盖、以面保点的安保维稳防控网络,形成全社会共保平安的良好局面,切实为青奥会提供最安全的保障和最和谐的环境。市长缪瑞林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青奥安保维稳大防控行动以“共建平安南京、共创平安青奥”为主题,按照“专群结合、群防群治、以面保点、确保核心”的要求,确保实现“六个绝不发生”:绝不发生影响政治安全的重大敏感事件,绝不发生暴力恐怖事件,绝不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群体性事件及个人极端事件,绝不发生到青奥会场馆和住地非法滋事事件,绝不发生恶性刑事案件,绝不发生重大公共安全事件。

  杨卫泽在讲话中说,任何一届大型国际赛事都是对安保工作的综合考验,青奥会安保责任重大、任务繁重、情况复杂,面临的考验前所未遇。一定要切实增强青奥安保维稳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准确把握形势,时刻牢记使命,坚定必胜信心,坚决打赢青奥安保维稳攻坚战。

  杨卫泽说,做好青奥会安保工作,不仅要依靠专业力量和政法维稳队伍,更要最大限度地组织和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打一场青奥安保维稳的人民战争。要充分发挥群防群治的体制机制优势,广泛深入发动,发展壮大队伍,建立健全运行机制,营造“人人都是东道主,平安青奥靠人人”的良好氛围。

  杨卫泽强调,要加快构筑以点促面的安保工作体系,筑牢保障青奥会安全的铜墙铁壁。要严打暴恐活动和个人极端事件,严防重大案件和安全事故,严管城市秩序和公共行为,严控重点人头和危险分子,严密应急处置预案和准备,坚决完成“六个绝不发生”的工作目标。

  杨卫泽说,青奥的脚步越来越近,安保工作必须提速、落地、见效。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工作基础,加大保障投入,严格督查检查,扎实推进青奥安保工作有序实施,坚决打赢青奥安保维稳的人民战争。

  会上,各区、各重点行业系统负责人向市委、市政府递交《青奥安保维稳工作责任书》。会前举行的启动仪式上,公安特警、平安志愿者代表分别宣誓,杨卫泽作了简短的动员讲话。

  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朱光远,市领导刘以安、刘志伟、项雪龙、潘秀成、徐锦辉等出席会议。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南京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1538779.shtml report 995 本报讯(记者吴明亮)6月29日,我市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全面启动青奥安保维稳大防控行动。市委书记杨卫泽强调,凝聚一切社会积极因素和有效资源,编织一张全面覆盖、以面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