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日早报:国王裁掉里德 利文斯顿下季难回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NBA联盟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利文斯顿下季难回篮网

  据篮网每日新闻报道,肖恩-利文斯顿下赛季将不会回到篮网队,利文斯顿将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利文斯顿在去年夏天和篮网队签下了一份1年底薪,2013-14赛季,利文斯顿代表篮网打了76场常规赛,场均能贡献8.3分、3.2个篮板和3.2次助攻。

  梅西纳成篮网主帅候选人

  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篮网主教练杰森-基德休赛季有可能下课。据欧洲媒体安度体育透露,如果基德最终离开篮网,那么欧洲传奇教练埃托勒-梅西纳也是篮网主帅位置的有利候选人之一。此前有报道称梅西纳将加入马刺教练组,不过从目前来看篮网也有可能成为梅西纳的下一站。另外,马克-杰克逊、莱昂内尔-霍林斯以及乔治-卡尔都是篮网主帅的候选人。

  瑞典前锋为马刺打夏季联赛

  安度体育报道,来自瑞典的前锋维克多-加德弗斯今夏将代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征战夏季联赛。过去四个赛季,加德弗斯都效力于意大利联赛。2014年的选秀大会上,21岁的加德弗斯并没有被任何球队选中。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加德弗斯选择了退选。在刚刚过去的这个赛季,加德弗斯场均可以贡献6.8分、3.3个篮板、1.4个抢断和1个助攻,其中三分球命中率为33%。

  三将入选英国男篮集训队

  英国男篮此前公布了球队22人集训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上,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洛尔-邓、费城76人队的拜伦-穆伦斯和开拓者队的乔尔-弗里兰均入选。2013-14赛季,邓场均可以得到14.3分、5.1个篮板和2.5个助攻,他将在今夏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穆伦斯过去这个赛季,场均可以得到4.2分和2个篮板。弗里兰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3.3分和4个篮板。

  斯托克顿为雷霆打夏季联赛

  据安度体育报道,有多个消息源透露,控卫迈克尔-斯托克顿将在今年夏天代表雷霆队征战夏季联赛。迈克尔-斯托克顿是前NBA球星约翰-斯托克顿的儿子,其弟弟大卫-斯托克顿将在今夏代表太阳队征战夏季联赛。

  国王裁掉前锋威利-里德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在当地时间周日宣布裁掉前锋威利-里德。里德在3月26日以自由球员身份签约国王,但并未代表国王队出战任何比赛,随后里德被国王队下放到NBDL,在那里他场均贡献13.6分、7.6个篮板、1.2次助攻和2.4次封盖。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1541119.shtml report 1554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NBA联盟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利文斯顿下季难回篮网据篮网每日新闻报道,肖恩-利文斯顿下赛季将不会回到篮网队,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