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或有意引国王旧将 休城恐与两队争UCLA前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泰勒-霍尼卡特一直都在考虑回归NBA联盟的问题,此前他已经参加了爵士、火箭以及勇士的面试。

  在去年夏天,霍尼卡特加盟以色列联赛。从目前情况来看,他一直都在考虑今夏回归NBA联盟的问题。

  据悉,尽管在海外能够获得较高报酬,但是霍尼卡特似乎更倾向于在接下来回归NBA联盟。他是在2011年第35顺位被国王选中,进入NBA。在此之前,他是在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打球。

  在效力国王期间,霍尼卡特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在此期间,他总共出场24次,在场均5.0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贡献1.2分1.0个篮板0.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1.4%。

  此后在2013年2月,霍尼卡特被国王交易至火箭,当时与他一起被交易的还有加西亚以及托马斯-罗宾逊。在来到火箭之后,霍尼卡特依然没有获得表现机会,而是被下放至发展联盟。

  在2013年3月,火箭当时为了能签下布鲁克斯,从而将霍尼卡特裁掉。从上述情况来看,霍尼卡特此前在NBA效力的经历显然并不是太好。

  不过这似乎并未影响他想要回归NBA联盟的态度。有消息源称,霍尼卡特已经参加了爵士、火箭以及勇士这些球队的面试。

  在球场上,身高2米03的霍尼卡特司职小前锋,即将年满24岁的他依然有着不错的上升空间,对于那些有意提升小前锋位置深度的球队而言,霍尼卡特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其实在大学期间,霍尼卡特有着不俗的发挥,其中在2010-2011赛季效力UCLA期间,他场均能送出12.8分7.2个篮板2.8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2.0次封盖。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1544590.shtml report 1645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泰勒-霍尼卡特一直都在考虑回归NBA联盟的问题,此前他已经参加了爵士、火箭以及勇士的面试。在去年夏天,霍尼卡特加盟以色列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