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BA称赞美U17华裔少女 跟随母亲脚步复制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在U17女篮世青赛中,中国国青同美国国青的比赛中,华裔女孩Natalie Chou替补登场得到2分4个篮板。FIBA官网特地撰文点评称,Natalie Chou跟随了其母亲等前辈的脚步,在异国他乡取得了成功。

  Natalie Chou的母亲名叫李荃丽,年少时曾经代表中国女篮出战,之后她在北京开启了职业生涯,成为北京女篮的功勋人物。上个世纪90年代,李荃丽与丈夫一起移民美国,并生育了两个女儿,Natalie Chou是他们的小女儿,同时也最好地遗传了李荃丽的篮球基因。

  在篮球这条道路上,李荃丽可以称得上是Natalie Chou的人生导师。“我的母亲对我真的非常严格,但是我猜想,作为母亲和教练,那是她的工作。”Natalie Chou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Natalie Chou透露,在篮球这条道路上,她要竭尽所能按照母亲的要求去做。虽然很难,但是这就是母亲对她的要求。 Natalie Chou还自曝,虽然她一直生活在美国,可是中文却非常的棒。“我非常骄傲,我能跟中国的教练们对话,我的中文不错,尽管我的中文有口音。”

  为了让 Natalie Chou能够开拓眼界,李荃丽曾带领她前往达拉斯会见中国球星易建联,这是她一段非常难忘的经历,也让她见识到了母亲家乡来的球星。

  谈到本届大赛跟中国女篮的对抗时,Natalie Chou说:“跟中国队对抗感觉很棒,也是因为我的妈妈跟我打过一样的位置,所以我能看看比赛是怎样的,她必须得应对什么。”(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1551881.shtml report 702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在U17女篮世青赛中,中国国青同美国国青的比赛中,华裔女孩NatalieChou替补登场得到2分4个篮板。FIBA官网特地撰文点评称,N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