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特松加迎第18次交手 季米特洛夫盼望创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前温网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将会领衔签表上半区1/8决赛的比赛,而曾经打进过半决赛的特松加和新星迪米特洛夫则同样希望能够创造佳绩。

  [1]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vs. [14]特松加(法国

  FedEx ATP交手纪录:德约科维奇12胜5负处于领先

  “我知道在草地上他能够给我带来怎样的威胁,”德约科维奇针对他和特松加即将在周一打响的比赛说道。

  虽然德约科维奇获得了两人此前10次交手的胜利,但是塞尔维亚人知道他的法国对手有多么危险:“我预计他的发球将会很好,我认为这是他的优势。他是一个非常具有侵略性的球员,他会适时的选择上网。如果他的状态不错如果他在某一天感觉特别好,他将可以击败任何人。”

  2011年赛会冠军、本届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希望可以连续第21次打进大满贯同时也是连续第6次打进温网的1/4决赛。他现在连续晋级大满贯1/4决赛的次数排名第三,仅位列费德勒(36次)和康纳斯(27次)之后。

  而曾经两次(2011,`12)在全英俱乐部晋级半决赛的特松加则希望能成为继纳达尔(9)、费德勒(6)、穆雷(2)和萨芬(2)后第五位在大满贯赛事中击败德约科维奇两次以上的球员。

  “对我来说,这将是我对阵世界上最好球员之一的一个新机会,”特松加说。“这就是我要寻找的使我成为更好球员的机会。”

  [3]穆雷(英国)vs. [20]安德森(南非)

  FedEx ATP交手纪录:1胜1负战成平手

  已经在全英俱乐部取得16场连胜的卫冕冠军穆雷如果想要连续第七年晋级1/4决赛那么他就必须闯过重炮安德森这一关。在晋级16强之路中,穆雷仅仅丢掉了19盘,这也是他数年来打进16强丢掉的最少盘数。

  南非名将安德森则希望成为继韦恩·费雷拉在1994年后首位在温网晋级1/4决赛的南非球员。他周五通过五盘大战击败了弗格尼尼,首次晋级温网第四轮。

  [11]迪米特洛夫(保加利亚)vs. 梅耶尔(阿根廷

  FedEx ATP交手纪录:此前从未交手

  迪米特洛夫和梅耶尔此前从未有过交手记录,此番对1/4决赛席位的争夺将是他们职业生涯的首次交手。

  在2014年澳网成为保加利亚首位打进大满贯赛事1/4决赛球员的迪米特洛夫将会有机会将他的职业生涯最高连胜纪录扩大到九场,他两周前在女王俱乐部夺得了Aegon冠军赛的冠军。

  而梅耶尔则会继续他的温网梦幻之旅,他在第三轮中直落三盘击败了库兹涅佐夫。27岁的阿根廷人是带着在草地6胜11负的战绩来到本年度的温网的,而如今他成为了自1979年以来仅有的五位打进过温网16强的阿根廷球员之一。

  “每个人都在努力以使自己能在这个赛事中走的更远,”迪米特洛夫说。“我不会低估我的对手。”

  [26]西里奇(克罗地亚)vs. 查迪(法国)

  FedEx ATP交手纪录:查迪1胜0负处于领先

  西里奇和查迪在五年前首次遭遇,当时法国人在2009年的慕尼黑赛上用三盘击败了西里奇。

  西里奇此番希望成为第四位在温布尔顿晋级1/4决赛的克罗地亚球员。伊万尼塞维奇(1994-96, 1998, 2001)、安西奇(2004, 2006, 2008)和卡洛维奇(2009)是仅有的三位打进过温网八强的克罗地亚球员。

  在打进16强之后,西里奇追平了自己在温网中的最佳表现。他曾经在2008年(不敌克莱门特)和2012年(不敌穆雷)也晋级到了第四轮。今年是他连续第八年打入温网正赛。

  2005年的温布尔顿青少年组男单冠军查迪对两周的大满贯丝毫也不会陌生,他曾在2013年的澳网打进8强,此番晋级第四轮则是法国人在温网的最好战绩。(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1553728.shtml report 2190 前温网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和穆雷将会领衔签表上半区1/8决赛的比赛,而曾经打进过半决赛的特松加和新星迪米特洛夫则同样希望能够创造佳绩。[1]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