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014温网 > 2014温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网1/8决赛下半区前瞻 纳达尔费德勒领衔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费德勒希望能够创纪录的第八次夺得温布尔顿的冠军。

  温网1/8决赛上半区的争夺将在周一打响,由于还有三场第三轮下半区的比赛没有完成,所以本年度温网16强的全部阵容要在周一才会全部揭晓。世界第一纳达尔和七届赛会冠军费德勒已经锁定了他们第四轮的参赛席位,8号种子拉奥尼奇同样取得了温网第二周比赛的参赛资格。

  [2]纳达尔(西班牙)vs. [外卡]克耶高斯(澳大利亚

  FedEx ATP交手纪录:首次交手

  ATP世界巡回赛冉冉升起的最耀眼的新星之一克耶高斯必将在他首次大满贯第四轮的比赛中备受关注,他的对手将是两届赛会冠军(2008,`10)纳达尔。此前,只有七位比克耶高斯排名低的球员在巡回赛取得过这样的成绩。

  现世界排名第144位的克耶高斯希望能够成为在大满贯赛事中第二位击败世界第一的非前100球员。1992年,世界排名193位的资格赛选手安德烈·奥尔霍夫斯基在温网爆冷击败了吉姆·考瑞尔。

  在他的第二次大满贯正赛之旅中,这位澳大利亚小将希望能够成为继F·梅耶尔在2004年后首位在温网首次登场就能晋级1/4决赛的球员。

  对阵纳达尔将是他所要面临的一项艰巨任务,纳达尔在首轮击败克里赞后收获了他的第700场胜利。

  纳达尔则希望成为在公开赛时代第二位三次在同一年度同时夺得法网和温网冠军的球员。比约·博格此前在1978年-80年连续三年同时夺得了法网和温网的冠军,纳达尔则在2008年和2010年取得过这一成就。

  “年轻球员是充满威胁的,因为他们总是拥有一些特别的东西,”纳达尔说。“他们可以没有压力的比赛,他们是新人。他(克耶高斯)有很棒的发球,他是一个充满侵略性的球员。”

  [4]费德勒(瑞士)vs. [23]罗布雷多(西班牙)

  FedEx ATP交手纪录:费德勒10胜1负领先

  费德勒希望此番能够成功复仇罗布雷多,西班牙在他们最近的一次交手中(去年的美网)直落三盘击败了瑞士人。

  如果本场比赛能够取胜,那么费德勒将超过吉米·康纳斯,成为在公开赛时代晋级大满贯1/4决赛次数最多的球员。除此之外,费德勒现在还以70胜8负的战绩在公开赛时代温网多胜榜上排名第三,如果他本次能打进半决赛,那么他将一举超过鲍里斯·贝克尔,在温网多胜榜上上升到第二位。

  而罗布雷多则在他第的十三次全英俱乐部之旅中终于打进了16强。他们的这次交手将会使两人在四大满贯中都有交手记录。此前,两人2007和2011年在澳网有过遭遇,2007年在法网有过碰面,2009年和2013年则在美网有过交手。对罗布雷多来说,另外一个击败费德勒的动力就是如果本场比赛能够获胜,那么这将是他在大满贯赛事中的第100胜。

  因雨推迟的第三轮的比赛

  8号种子拉奥尼奇正在等待锦织圭和伯莱里五盘大战的结果,他们的比赛在决胜盘战成3比3时被暂停。幸运落败者伯莱里在2014赛季取得了22胜6负的成绩,并且夺得了三个挑战赛的冠军,此前他因手腕的伤势缺席了赛场7个月之久。28岁的他正在争取首次打进大满贯第四轮。而在第四盘抢七失利的锦织圭在比赛被拖入决胜盘后则同样希望在他的第六次温网之旅中晋级16强。

  还未开始的两场第三轮的比赛分别是5号种子瓦林卡对阵伊斯托明和9号种子伊斯内尔对阵F·洛佩兹的比赛。澳网冠军瓦林卡此前从未打进过温网1/4决赛,而伊斯托明则希望能首次晋级大满贯第四轮。而作为仅存的美国球员,伊斯内尔则是首次在全英俱乐部打进第三轮。他的对手洛佩兹则近来状态不错,西班牙在之前的12场草地巡回赛中取得了11场胜利。(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1553798.shtml report 2122 费德勒希望能够创纪录的第八次夺得温布尔顿的冠军。温网1/8决赛上半区的争夺将在周一打响,由于还有三场第三轮下半区的比赛没有完成,所以本年度温网16强的全部阵容要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