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南队球手金大星登顶 获个人职业首座冠军奖杯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结束了连续四轮的争夺,最终来自海南队的金大星以总杆276杆(74-65-70-67),低于标准杆12杆的佳绩捧上冠军奖杯。这是金大星继今年2月份中国沃尔沃公开赛资格赛的冠军之后,男子职业赛上斩获的首个冠军。

  金大星最终以276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成绩摘得桂冠,韩国球手Lee Seong Ki与陕西球手李涛以总杆282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的成绩并列第二。决赛第四轮金大星也交出了本轮的最低杆67杆(-5),共抓6只鸟吞1柏忌。

  今日于领先组出发的海南队球手金大星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赛后他评价到:“这是我的职业首胜,第三轮打出负7杆的成绩同时也是我职业生涯单轮最好成绩。整体发挥比较稳定,第一天打的有点着急,有些控制不好节凑,但是我始终保持心态平和。尤其在最后一轮的赛事中我的心情是最平和,最放松的。”问及今年的作战计划“我主要还是参加国内的比赛,明年会去考日巡。”

  决赛轮结束后元天和韩国选手KIM MARTIN均以总杆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并列第一,随后在第18洞一个5杆洞进行加洞赛。首轮加洞赛两位选手均打出标准杆,再次加洞赛过程中由于某些原因,经裁判组委会参议裁定后,两人均被取消比赛资格。

  赛事结束后举办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出席的领导有:北京辉煌国际度假区总经理汪明昌,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球俱乐部市场总监王广,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渝,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他们分别为辉煌站的获奖选手颁发了奖杯和花环。

  2014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辉煌站能都圆满顺畅的结束,得到了北京辉煌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的大力支持和赞助。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北京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北京辉煌国际会议度假区单站冠名总奖金50万人民币。

  2014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众诚公开赛将于7月3日—6日在石家庄众诚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630/n401555002.shtml report 1016 北京时间6月29日,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赛结束了连续四轮的争夺,最终来自海南队的金大星以总杆276杆(74-65-70-67),低于标准杆12杆的佳绩捧上冠军奖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